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日本UGS优肌诗严谨制造美容仪器,家中就能体验专业SPA
2019-01-15 16: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也带动了很多产业的发展,其中美容产业发展最为迅速,除了我们日常用的最多的护肤产品以外,美容仪器可以说是时下最受欢迎的美容品类了。市面上的美容产品数不胜数,对于不同的肌肤状况也有不同的美容仪器使用,这一行业的崛起也带动了不少企业,其中日本UGS优肌诗也是不得不提。

61

日本UGS优肌诗是一家专注高端美容仪研发和生产的品牌,品牌核心注重医美护肤,一直致力于打造美容仪专业高端品牌。

众所周知,日本的美容仪器可以用“严谨”来形容,它们的护肤品以及美容仪器都符合“匠心”这一词语,对于产品的选材以及技术要求都十分严格,对于安全检测方面监管也十分严格,尤其对于美容仪器一类的电器产品。

62

这也是UGS优肌诗的品牌核心,UGS优肌诗隶属于日本UONI由利株式会社旗下,由利在日本作为一家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精品百货商店品牌,在质量以及技术上都深有保障,并且深受消费者喜爱。UGS优肌诗作为旗下子品牌,生产团队由专业高新科研团队以及医美美容专家组建而成,针对于皮肤从内到外的问题都有很好的研究与经验,并且熟悉掌握现代美容仪器等先进技术。

UGS优肌诗旗下产品选用的材料均通过RoHS和REACH等方面的一系列国际安全检测标准,在出厂以前均经过临床医学多方试验以及严格的技术检测,以保障产品对于肌肤的有效作用以及安全性上的保障。

63

UGS优肌诗之所以如此受到喜爱,除了技术上过关以外,它的选择也十分的丰富。为了消费者不同的肌肤问题与需求,UGS优肌诗旗下拥有多款作用于面部与身体的护肤美容仪器,在选择上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护肤需求。

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多维立体塑颜仪,它采用最新的射频美容技术,可以直达肌肤深层,利用42℃光束刺激肌肤,可以达到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再生和塑造弹嫩健康肌肤的效果,还搭配了红光、蓝光、黄光等不同射线的模式,利用红光抵抗衰老、蓝光祛除痘痘、黄色光淡斑净白肌肤等三种护理模式,针对肌肤问题达到一个全面的理疗功效。

64

除了全面的美容仪器以外,UGS优肌诗还有专门针对肌肤补水的深层补水仪,采用1 MHz超声波可以深入皮表,对肌肤进行极速补水,并带有温热按摩功能,五段式渐热设计可以充分打开肌肤毛孔,让有效成分全面导入。

此外还有专门针对肌肤美白、肌肤祛痘、针对毛孔护理、专注面部全效护肤等不同产品选择,多样化的产品搭配上严谨的医美技术,让你在家就可以享受到高级的SPA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肌诗 美容仪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