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以一敌多”,H&X大家电打造多功能性产品
2019-01-16 18: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天寒地冻时,空调、暖风机、加湿器等各种设备齐登场,而随着气温升高,风扇、暖风设备纷纷“退居二线”,被人们关进小黑屋堆尘积灰,等到来年又重新倒腾打扫使用……但是,如此一来不仅浪费时间精力,还造成资源浪费。是否有更加高效、节能的方式使用电器?当然有!实际上,一台多功能性电器设备所含功能范围,可能胜过多种电器设备带来的功能,实现“以一敌多”的使用效果。而大家电品牌H&X也成功为人们带来了这种多功能性产品。

打造多功能于一体电器

H&X产品研发团队考虑到当下家庭电器纷繁复杂,仅在制冷或制热上的电器就多种多样,不仅如上所述浪费时间整理,还占据家庭空间,使用起来十分不便。对此,H&X通过系列升级改良使产品兼具多种功能,从而降低对时间、空间、能源等浪费。比如这款H&X移动空调,可迅速实现制冷与制热,气温较低时可充当暖风机放置于客厅、办公室、卧室等地方,并且相比暖风机还能调节风速、温度,更加智能方便;同时H&X移动空调还能充当电风扇作用,尤其在炎热的夏天,H&X移动空调采用压缩机制冷原理,可持续吹出冷风达到降温目的,出风口集中,降温速度快,比一般电风扇降温效果更佳。

31

(H&X移动空调除湿功能)

此外,南方的夏季空气湿热,容易引发风湿等人体疾病,因此一些人为家里添置了除湿机,其实并不需要多此一举,H&X还在旗下移动空调设有专门的除湿功能,可吸收掉室内空气中多余水分,让空气更干爽。H&X用一台机器扮演着暖风机、电风扇、除湿机、空调等多重角色,高效节能、还帮助人们节约时间和精力,得到许多人好评。

凝心聚力做好空调

据了解,虽然H&X在打造多功能性电器上煞费苦心,但并没有因此而忘记自身产品核心功能与价值。用H&X负责人的话来说:盲目追求产品花哨功能而没有打造属于自己产品的壁垒,极容易被人模仿从而被超越。所以,H&X始终保持产品核心功能与突出价值,比如在移动空调研发上,H&X研发自蒸发系统,其打水飞轮获得全新专利设计,经久耐用,帮助用户使用空调时可真正做到免排水,成为同行品牌难以模仿的核心技术功能。

32

(H&X移动空调免排水自蒸发系统设计)

当下,越来越多品牌注重多功能性产品开发,以此满足消费者广泛多样化需求。相信H&X大家电“以一敌多”移动空调,会成为其中典型代表。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H&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