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净烟宝YouMe独创四大“黑科技“,多重过滤科技净烟
2019-01-25 14: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加热不燃烧电子烟的市场普及,以及产业链的完善升级,越来越多的品牌在19年不断输出优秀的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产品。

作为深圳市你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新锐电子烟品牌,净烟宝YouMe凭借其更加健康、便利、时尚,及真烟做烟弹、“净烟黑科技”的优势,开创了一种划时代的吸烟方式,迅速在市场中引起广泛关注。

本篇文章,就带大家一起领略下净烟宝YouMe的四大”黑科技“。

1.国际领先的净化处理系统

15

YouMe打造出了一整套顶级净化处理系统,拥有超大净化舱,采用食品级耐高温材料,内置双重高效净化层,有效吸附溢出的有害元素及水分,既实现了二度净化,又有效控制烟雾量。

而且,YouMe采用过滤嘴可更换设计,充分利用香烟本身过滤嘴,不仅起到再次过滤的作用,还能很好得还原香烟的口味,搭配超长U型气道设计,更有效抑制固体颗粒的溢出。

2. 300℃烘烤技术

16

YouMe采用300℃烘烤技术,能让烟草中的尼古丁和水分均衡持续释放,有效减少苯类元素、重金属元素、固体微粒等大部分有害物质的释放,并极大程度复原香烟口感。

结合恒温控制和环绕加热技术,让香烟通体温度保持在300°℃,受热均匀,口味更加醇厚绵长。

3.360度环绕式精准控温系统

17

 

YouMe通过一整套精准控温系统,恒温控制和环绕式加热,让香烟360度均衡发热,确保烟草精华持续稳定释放。

双层真空隔热腔,有效抑制热量流失,提高热效率,同时降低设备外表温度,握感更舒适。

4. 人性化设计

18

 

相比其它同类型产品,净烟宝YouMe设计成使用随手可得的普通香烟作为烟弹,充分利用香烟本身过滤嘴,毫无门槛地升级吸烟体验。同时还搭配一次性烟嘴设计,使得健康抽烟的新方式,能够便捷地分享给更多朋友。

基于人体每日对尼古丁摄入量的控制,YouMe还开创性的推出了“吸烟限量机制”,即设备储电量仅可供吸食8根烟,即便如此,,YouMe建议每天吸食香烟的数量不超过5支。如此富有人性化的创新设计,在国际上也尚属先例。

19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电子烟行业技术的变革者,YouMe公司已全面实现科研团队的 “专家化”。所有参与开发的技术骨干,均来自小米、中兴、华为等世界500强。

在2018年12月举办的IECIE蒸汽文化周暨上海电子烟展上,作为加热不燃烧电子烟领域一颗亮眼新星,YouMe凭借在该领域取得的关键技术突破,携第一代产品首度参展便大放异彩,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并赢得了许多嘉宾的加盟合作意向。

21

22

净烟宝YouMe的备受好评,既是对其产品、技术的认可,也是目前消费升级和人们健康意识提高的市场回应,加热不燃烧电子烟正在成为烟民群体的首要选择,被认为是未来的烟民的流行趋势。期待YouMe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YouM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