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人工智能全面渗透服务业 成2019年主流趋势
2019-01-31 17: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AI)电视主持人将主持今年的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春节联欢晚会的重磅消息令全网沸腾。随着人工智能技术愈发成熟之后,人工智能时代越来越走进我们的生活。餐厅里老板们为了能够解决招工难痛点,纷纷启用送餐机器人,酒店里管理者为了提高OTA评分,创新启用客服送物机器人,甚至是商场里,也出现了迎宾导购的机器人,一时之间,各式各样的商用服务机器人产品以其各自的特长不断的进入服务行业。

擎朗机器人-海底捞

其中,擎朗智能Keenon作为一家深耕行业近十年,专注商用服务机器人落地应用的科创企业,自2010年创立,便开始了机器人的商业化之旅,迄今为止已有9年深刻的行业经验,是目前商业化铺货范围、落地规模最大的机器人本体企业。擎朗Keenon团队融合多年市场经验,自主研发出第三代Peanut机器人,以实现真正具有劳动属性,能够解放劳动生产关系并解决实际问题为最终目标。

花生机器人系列

可靠稳定的本质

Peanut系列萌趣的外观设计,甜美动听的语音提示,以及自主性极高的移动能力,备受餐厅、酒店、商场等顾客的关注,无数人争相合照留念,朋友圈、抖音、微博随处可见呆萌可爱的它在送餐、在领路、在导购、或者是送物品等等。Peanut机器人的技术核心在“移动”上,采用包括“激光雷达”、“机器人视觉”、“深度视觉”在内的七种传感器融合的技术,让机器人真正实现了全自主定位导航,即使是在餐厅、KTV这样人流量大,空间结构复杂的环境下,也能够长期稳定可靠地运行。

2、亲民的价格优势

Peanut机器人因为自主研发、完成量产下线、并且核心的激光雷达等器件都是自主生产的,其系列产品均为行业的三分之一,比如,其主推的用于餐厅传菜、酒店送货、商务办公环境送快递、外卖的Peanut运输机器人,一台租赁价格为99元/天,一个月也就是3000元左右,而一名一线城市服务员的月薪包含了社保、食宿费等为6000~8000元,对比一下,Peanut机器人租赁价格才抵得上服务员的一半,而此外,如果购买的话,也是很划算的,机器人5~8年的使用寿命,一年左右便可回本,这一笔账算下来,对于餐饮、酒店、商场等服务业大佬来说,吸引力可想而知。

花生运输机器人

3、大规模的落地优势

Peanut机器人自从2016年6月,就进入实际环境试跑。据悉,单台Peanut目前运行已经超4000公里,进驻全国近20个省直辖市,50多个城市,200多家机构,且与知名餐饮连锁品牌如海底捞、香天下、辣府等达成战略合作,目前,海底捞已有35家店启用了传菜机器人和收盘机器人。此外,Peanut也走出国门,进入新加坡、泰国、韩国、加拿大、西班牙等海外市场,优化餐饮人力,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花生酒店机器人

完善的售后服务。

Peanut机器人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专业的维修队伍,产品质量三包,免费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产品技术维修培训,快捷、专业、准确、热情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新时代,新气象。步入新时代的脚步在不断的加速,在商用服务机器人随处可见的今天,擎朗智能Peanut机器人系列一定会以NO.1的实力服务服务业加速升级转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人工智能 Peanut 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