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手表品牌图欧,凭细节设计助力用户张扬青春个性
2019-01-15 16: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几年来,消费升级一词被各大媒体不断提及,其主要表现在内需扩大,95后、00后等独树一帜的Z一代消费群体崛起。而Z一代消费群体的主要消费支出在于创意、美妆、数码黑科技等让自身个性得以表达、彰显青春活力等产品。这从天猫协同奥利奥推出的20000台定制音乐盒超17%的消费者是95后可以发现,Z时代消费者喜欢为自己贴标签、追求个性和独具意义的审美。

当然,嗅觉敏锐的商家们,早已经将这些年轻人群体纳入了目标客户范围,并开始尝试为其提供个性、优质产品。而一直主打青少年客户群体的手表品牌——图欧,也加入了这个队伍。

“根据青少年标新立异的行为表现心理,而智能化无疑是满足其个性心理诉求的良方。”图欧负责人如是说。据此,图欧特地在产品功能细节上做了进一步优化。以图欧智能电子手表为例,提供了包括计步、热量、秒表、闹钟等多种数据监测功能,以此激发青少年们对智能穿戴物品的猎奇心理,并满足其在同龄人中追求与众不同、个性化表达自我的心理。

据了解,图欧为了尽可能满足用户个性表达,还一反传统手表中规中矩特点并在产品颜色细节上下了功夫。比如这款多功能智能运动电子手表,拥有鲜艳质朴、纯色迷彩等各种款式,让青少年等使用群体拥有更多选择的可能,满足其用色彩追求个性认知与审美,张扬青春活力与个性。

41

(图欧智能运动电子表)

同时,由于老式运动手表材质通常较硬,运动时表带对手腕容易造成伤害,而这是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绝不容忍的不足。对此,图欧采用亲肤软塑料,使得手表除LED显示部分外,柔软舒适,既对手腕起到运动时的保护作用,又可帮助年轻人更加肆无忌惮享受运动的畅快感、追求活力四射的青春个性运动生活。

42

(图欧可手动设置震动闹铃智能运动电子表)

此外,图欧还在手表计步方式上也进行了功能拓展,计步可调为按次计步,也可调为一整天总共计步模式,方便快捷,小小改进一步满足了青少年们多样化、个性化使用需求,帮助用户张扬青春个性,想必会越来越受欢迎。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图欧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