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讯飞翻译机专业技术领跑品类 实力成就用户之选
2019-02-13 16:29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2016年一代产品发布以来,讯飞翻译机靠品质获取信任,实力赢得市场:讯飞翻译机牢牢占据智能翻译类产品榜首,电商好评率达99%;2018年双十一,讯飞翻译机在各电商平台稳居同品类销售榜冠军,占据了70%的品类销售额;2019第一季度更是凭借“一款新品开创一个全新品类”的强劲性能,入围2018天猫年度新品大赏TOP100新品。

11

讯飞翻译机2.0入围2018天猫年度新品大赏TOP100新品

讯飞翻译机专业技术领跑品类  领导者地位名符其实

智能翻译机产品是一个新品类,产品的实用性和便捷性契合消费者的需求,在2018年迎来爆发式发展:京东数据显示,翻译机品类前十分钟的销量是去年同期的36倍,而科大讯飞翻译机从11月1日开始持续领衔翻译机销售榜,做实了品类领导者的地位。随着智能技术落地更多应用场景,翻译机将越来越多地影响人们的出行和生活。 

12

讯飞翻译机做实品类领导者地位

一款翻译机到底实力如何,说到底比拼的还是技术。作为中国智能语音行业的领导者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代表企业,科大讯飞在技术层面的领先优势十分明显:在多项人工智能核心技术领域和语音翻译领域均处于世界先进水平;2018年,科大讯飞更是取得了12项语音/人工智能相关奖项的“世界第一”,包括国际语义评测SemEval 2018阅读理解任务夺冠、机器阅读理解挑战赛SQuAD 2.0夺冠、国际口语机器翻译评测比赛端到端模型(End-to-End Model)夺冠。

科大讯飞致力于源头技术创新和 A.I. 应用创新,其旗下产品讯飞翻译机2.0已经成为中国对外交流的一张科技名片:在诸多重大场合被作为“中国礼物”,赠送各国政要名流; 在博鳌亚洲论坛和世界旅游经济论坛,讯飞成为指定翻译机;在上海进博会,讯飞翻译机出现在地铁站、高铁站、飞机场,为会议提供必要保障。 

13

讯飞翻译机2.0成为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官方指定翻译机

黑科技见证生活改变 实力成就用户选择

一款好的产品,不仅性能卓越,还是有温度的。讯飞翻译机2.0,倾听消费者的心声,不断优化产品性能,真正在各个沟通场景中落地A.I.技术。讯飞翻译机的黑科技是如何改变TA的用户的生活?

对旅行达人、时尚大妈而言, 讯飞翻译机是她们出门在外可以信赖的好帮手,因为讯飞的品质一如既往,每次去到不同的国家都如有神助; 对商务人士、科技迷而言,讯飞翻译机是黑科技满满的专业翻译机,离线翻译、行业A.I.翻译、语音助手、在线升级...这款充满诚意的A.I.翻译神器让TA的用户们更简单地与世界沟通。

14

讯飞翻译机2.0成用户首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翻译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