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黑科技X高颜值—DOCO洁面仪X十二星宿男团重磅首发
2019-02-14 10:32   搜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小米公开数据显示,小米用户中男女比例为8:2。数据表明品牌消费者中男性用户比例明显偏多,为此,为进一步拓展女性用户市场,在2018年第三季度,小米宣布与美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小米平台将获得由美图手机品牌提供的相关影像技术支持以及大部分智能硬件的30年全球独家授权。

关注女性市场是小米近年来的发展目标,新年伊始,小米有品于2月14号情人节通过众筹的方式给米粉们献上了一个神秘礼物——DOCO 智能声波洁面仪。DOCO 智能声波洁面仪是由十二星宿组合——理科学霸暖男余崇鉴、兼具中二蠢萌和可爱的刘淼麟、纯真幽默亲和力强的许明铮、外表冷酷天然呆的王頔四位成员倾情代言。

3

据悉,十二星宿组合是卡司星球推出的男子唱跳组合,寓意为十二颗星的归宿,曾发布过《嗨,亲》、《脑洞超级大》、《风升火起》、《爱的就是你》等热门单曲。尤其是单曲《爱的就是你》几位少年展现了独有的青涩与纯情,仅仅只是声音的演绎也撩人无形,每一句都如同在向听众发射粉色浪漫光波,让甜蜜感更甚。而DOCO的外形与黑科技内涵,就像十二星宿的少年们一样高颜值,又可爱,内涵满满,充满各种才艺。

4

“更高颜值,美妙设计”,虽未上市,DOCO已获殊荣:2019年1月,DOCO智能声波洁面仪荣获2019 iF德国设计大奖,该奖项也是世界四大设计奖项之一。

5

除此之外,DOCO更是内外兼修,具备各种黑科技。

黑科技之一:独特的“双动力设计” 。

“双动力设计”使振动波峰波谷叠加振动频率翻倍的同时,高效吸附皮肤深层污垢。单次振频更温和细腻,更高效清洁的同时也有助于更好地保护皮肤状态。双马达侧向振动频率相反,过滤横向振动,保持毛刷更纯粹地垂直击打,避免对皮肤刮擦,给细腻肌肤更好地保护。

黑科技之二:创造单根硅胶毛刷0.6mm直径,0.45mm间距。

单根硅胶毛刷规格是一项难以超越的工艺,罕见的细密毛刷,比双手轻抚更温柔,呵护细腻肌肤。

黑科技之三:ipx7防水。

防水设计,放心使用,type-c通用充电接口,休眠式待机更加省电;

此外,DOCO可智能连接微信小程序,1- 99无极调节振感;专属定制属于自己的洁面力度,总有一款模式适合你。DOCO,让洁面从此智能。

2月14号到2月28号,小米有品众筹携手DOCO和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劲爆来袭,爱ta就把更美好的给ta!

6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洁面仪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