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小小WGP户外用品,帮助户外运动安全性更上一层楼
2019-02-15 14: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伴随“全民运动”口号提出,以及人们日益增长的对身体健康的追求,户外运动逐渐成为一种新兴、且老少皆宜的运动方式。户外运动项目众多,诸如骑行、长跑、露营、丛林探险、徒步、钓鱼等让人应接不暇。而玩户外的驴友们应该都清楚手电的重要性,尤其在夜幕降临的野外,手电成为人们照明、甚至危机情况时求救的必备工具。但通常情况下,这类便携式手电有着致命缺点,特别是当其供电电池续航时间短,电池循环使用效率低,易为户外使用者带去不便。而近年来备受驴友推荐的wgp锂离子电池,为许多担忧户外电池使用问题的人带来了新福音。

“目前市面上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年限在2-4年,可循环使用300次左右,但这远远满足不了户外党的需求。”wgp产品负责人如是说。据了解,wgp一直致力于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批发与出口,在锂离子充电电池研发生产上已颇为娴熟。例如wgp这款3.7v强光手电充电电池,实现了足额500次循环,可更持久使用。

51

(wgp3.7v强光手电充电电池) 

为了提升电池使用寿命,为户外手电照明及其它电器使用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wgp一改以往较低技术水平的国产电池部件,优先使用来自索尼、松下、三星等进口电芯作为PACK单元,在保护系统上则全部采用美国和日本进口的原装芯片,保证循环性能好,电导率高,并且使得冲放电电压平稳而长久,整体帮助手电光照更强劲持久,提升户外运动安全性。

此外,由于户外徒步、探险等运动需要长时间滞留户外,在荒无人烟的地方手电、数码设备等断然是无法进行充电的。因此,储备电源就显得异常重要。对此,wgp也得心应手,支持不同容量不同电压锂离子电池、电池组定制生产。同时,支持各类形状、接口线设计生产,产品类型一应俱全,真正帮助驴友党们解决户外用电后顾之忧,从而让户外运动者更加安全、从容。

53

(wgp各式定制生产锂离子电池组)

户外运动有多流行,户外运动安全就有多重要。而作为户外运动照明、亦或是其它用途的“电源”,势必是不可或缺的物品。假如还在为此而烦恼,wgp定制手电锂离子电池、电池组等系列产品想必会是您的理想选择。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WGP 户外用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