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扫地机器人品牌排行优秀品牌推荐
2019-02-21 10: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住房面积也在不断地扩大。这就使得室内地面清扫成了困扰人们的一大难题,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市面上也出现了许多品牌的扫地机器人,比如说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石头扫地机器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等。在这些品牌中,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凭借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产品清洁能力强,价格也相对便宜,成为大多数消费者首选的扫地机器人品牌。

斐纳TOMEFON品牌是室内净化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军者,在室内净化方面有着43年的经验积累,其产品已经在国际上获得了数十个奖项及发明专利。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连续八年被评为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在欧洲扫地机器人市场中占据了高达80%的份额。近年来,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凭借其独有的优势,在国内市场竞争中也取得了明显的优势,备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相比于其它品牌的扫地机器人又有哪些独特的优势呢?

31

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目前,市面上出售的大多数品牌的扫地机器人,其价格高达5000元以上,经济收入一般的家庭根本买不起这样的产品。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作为欧洲扫地机器人市场的领军者,其价格相对于其它国外品牌的扫地机器人,价格便宜了一半,只有1200元—2700元之间的售价,性价比极高,非常适合大多数家庭的购买。

32

融合高新技术手段,品质卓越

斐纳TOMEFON品牌是德国室内净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有着优秀的团队科研人员和高超的技术水平。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配备有高科技的侦测系统和清洁系统,在清扫时可以实现无死角清理。另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红外探测装置,可以全面地探测到障碍物的位置,确保机器不会撞到障碍物。更重要的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浮动V刷滚动系统,这种清扫系统可以更好地贴合地面,提高了清扫的效率。因此,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完全不必担心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质量问题。

33

静音降噪,亲和地面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室内电器种类也不断增多,但是空调、电脑、冰箱等电器都会发出很大的噪音,非常干扰人们的日常生活,这就让很多人在购买扫地机器人的时候,都会特别关注扫地机器人的噪音问题。市场上出售的大多数扫地机器人,使用时普遍会发出与地面摩擦的嗡嗡声,极大地影响了人们的休息和生活。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国际领先的降噪技术,配备了先进的降噪处理装置,可以吧噪音控制在几分贝,完全不影响人们的生活。这样,人们就可以一边使用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一边安静地看电视剧或玩游戏了。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清扫效率、降噪技术、科技水准都是其它品牌的扫地机器人难以与之媲美的,综合对比会发现,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优势明显,还是值得入手的。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