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家用吸尘器国际口碑前五排名
2019-01-22 09: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吸尘器的发明让家庭清洁的方式变得越发轻松,轻轻一吸,不留尘埃。不仅解放了双手,而且有效提高了生活质量。这也就是为什么,虽然它是小家电,但是却值得我们在挑选的时候,多花一些心思。

既然是挑选家电,与其和看不懂的专业参数打交道,不如从轻松就能够了解的吸尘器品牌入手,这样可以快速锁定自己的目标,高效的购入一款适合自己家庭的吸尘器。下面就是一份从专业性、性价比等方面,对比、罗列的国际上口碑前五的吸尘器品牌清单,请查阅!

TOP1:斐纳TOMEFON

11

TOMEFON(斐纳)是来自德国最早涉及净化领域的公司之一,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产品设计的经验方面,都有着其他品牌难以超越的优势。在43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保持着初心,本着提供给用户最优却不是最贵的产品和服务为理念,力求通过先进前沿的科技,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低调做产品,始终牢牢把控质量关。坚持从站在用户的角度看问题,创新地将无线、悬浮等技术运用到吸尘器中,希望能给用户更好的使用感受。在性价比方面,亲民的价格却能享受到前沿的科技,经久耐用,因此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良好的口碑,是当之无愧的NO.1。

TOP2:戴森DYSON

12

仅次于TOMEFON(斐纳)的是在中国名气较大的戴森DYSON公司。它来自英国,十分重视技术创新和研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在公司发展过程中也渐渐组建了一只专业的研发团队。旗下知名的产品有很多,比如,无叶风扇、吹风机、卷发棒等。在空气净化方面,数码马达和双层放射性气旋是业界值得肯定的技术。

TOP3: 飞利浦PHILIPS

13

飞利浦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电子品牌,它来自荷兰,一直在欧洲拥有良好的口碑。在设计和制造方面,也获得过许多国际上的大奖,产品可圈可点。近十几年逐步进军中国市场,因为宣传力度较大,广被人知。目前,飞利浦品牌的吸尘器品类在中国的市场的份额逐渐增加,各个价位的吸尘器产品也是型号丰富,在中国乃至国际很受欢迎。

TOP4:松下Panasonic

14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是来自日本的一个品牌,到今天也有接近百年的历史。旗下的家用吸尘器款式众多,整体看起来都秉承了日本电子类产品的一贯优良特性,精巧耐用,细节处理的很到位,单手操作很轻松。

TOP5:海尔Haier

15

海尔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本土的品牌,经过改革开放多年的发展和成员的艰苦奋斗,逐渐钻研出自己品牌的核心技术,目前受到国际上的广泛认可。旗下的家用吸尘器多数走的是中低端路线,吸力适中,集尘桶容量偏小,但因为拥有品牌自主创新核心技术,也都经久耐用,日常清理方面不逊色于大品牌的吸尘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