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索尼IER-Z1R耳机:匠心品质外观 醇香级音质效果 堪称万元户中的顶配
2019-02-25 15:00   科技世界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生活不仅需要仪式感,更需要品质感。对骨灰级音乐发烧友来讲,更是如此。很多发烧友们,聆听音乐的方式经过了从收音机到CD机以及MP3再到HIFI播放器的蜕变,聆听方式的不断变革也催生了各类音质输出设备的发展,今天电科技要介绍的这款产品,是来自索尼大家族的索尼IER-Z1R耳机。目前这款耳机售价为12999元,对于一款售价过万的耳机,它能交出怎样的成绩单呢?咱们拭目以待。

索尼IER-Z1R外包装盒采用简约白色设计,打开包装盒,却看到一个以黑色为主色彩的精致盒体,里面不仅躺着索尼IER-Z1R耳机、还可以看到各种配件,分别是13套硅胶耳套、一条3.5mm耳机线和一条4.4mm耳机线,并附有说明书。

索尼IER-Z1R耳机外观采用金属设计理念制作而成,乍一看,其锆合金材质外观给人一种精致品质气息,并且耳机表面采用鱼鳞形状设计,格调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对于一款售价动辄过万的产品来讲,用户最关心的还是其性能到底如何。目前索尼IER-Z1R采用HD高解析混合驱动单元系统设计,得益于这种设计,使得音乐声场控制更细腻、精准,频率响应层次更是可高达100KHz,如果让双耳佩戴它,瞬间就能享受到剧场般音乐聆听感受。

索尼IER-Z1R的音质成绩单,还不仅仅体现在系统设计上,在硬件方面,它还有很多出彩的地方。比如,其采用12mm动圈驱动单元并结合镁质圆顶镀铝液晶高分子振膜技术,不管是低音还是中高音,它都能轻松驾驭,并且还能使音乐中一些细微的细节,捕捉的更加灵敏、准确,从而进一步降低音乐失真率。

佩戴上,索尼IER-Z1R搭载多种硅胶耳套可供用户选择,用户可根据自身耳廓大小的形状选择最适合自己佩戴的那一款。并且索尼IER-Z1R机身采用人体工学佩戴设计,长时间佩戴也丝毫没有疲劳感,而且稳定的预成型耳挂设计,能进一步固定耳塞位置,使得任何场景下,用户佩戴都会更加稳固舒适。

索尼IER-Z1R售价定位于万元户,品质方面肯定不是市面上普通千元级耳机所能比的。不管是从外观设计,还是从音质效果体验上,索尼IER-Z1R的成绩都已是足够出彩,如果你也是一位对于音乐有着狂热追求的发烧友,那么购入这款售价为12999元的索尼IER-Z1R,肯定会让你的聆听感受上升到另一层次。

(来源:电科技)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IER-Z1R耳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