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家电品牌跨界升级,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塑造高端品质生活
2019-02-26 10:09   智企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国民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消费观念升级,消费者已不满足于产品的质量以及功能需求,更注重体验中所带来的精神满足。造型的可观性,生活的趣味性和使用的便捷性等产品的附加值,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购买的理由。目前,中国家电普及率已到达较高水平,市场进入存量阶段,因此深挖消费需求,不断细分市场,高端机型比重增加是行业突破自我的重要途径。

跨界艺术 匠造高端家电

为迎合消费需求,高端家电与潮流设计、时尚奢侈品等进行合作已成为一种趋势。一方面,创意十足的设计为家电注入了文化和艺术的基因;另一方面,基于人性化的设计,人机交互体验也得到大幅提升。在此背景下,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的诞生,正标志着传统大家电在设计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作为家电行业成功的跨界产物,颠覆传统工艺设计,将包豪斯理念贯彻到底,线条流畅且纯粹,干净优雅的机身表达着对生活的态度。仔细观摩,经典五炮筒仪表盘的UI设计时尚大气,具有专业的阅读体验。轮毂式滚筒造型,结构强悍,匹配 1600rpm 行业超高转速,充分发挥卓越的洗涤性能。

除此之外,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将高级跑车天窗原理应用其中,制成自动“呼吸”机门,让筒内更干爽。材质选用质感清透的纯平浮法玻璃,其耐用度高,隔音效果颇佳,与高档不锈钢箱体相连,坚如磐石的可靠外型,尽显高端品位。并且考虑到用户的按触手感,机门按钮使用的是高档音响旋钮无极阻尼设计,让优雅洗衣不再是梦想。 

“黑科技”开启健康洗衣模式

在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的同时,产品技术为生活带来的便捷更是重中之重。

走技术创新之路是中国家电行业未来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洗衣机的洁净度与智能化是高端定位的两大卖点。

松下首次将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运用于洗衣机产品之上,机器运行时释放纳米水离子,可灵活深入衣物的每一处纤维,达到深层除菌、除异味的效果。搭配专业的Ag+光动银双重除菌技术,在常温洗涤条件下即可实现高效灭菌。双重技术把控,让洁净洗衣一步到位。

为让洗衣不再捆绑用户的时间,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搭载APP远程智控系统,使用者可随时随地对其远程操控,同时,洗涤剂智能投放系统可实现洗衣液、柔顺剂等洗涤剂量的自动匹配,让洗衣效果达到理想化,为用户省去调配比例的烦恼。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作为家电行业成功的跨界产物,突破产品市场固有模式,匠心独具的工艺设计,在创新黑科技的加持下,做到内外兼修。从洗衣开始,为消费者塑造高端品质生活。

17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松下 洗衣机 阿尔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