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TEUFEL爱上电影院般的奢华享受
2019-02-28 16:58   中国资讯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第91届奥斯卡红毯,ladygaga实力来袭,作为最喜欢的歌星,对其实在是没有抵抗力,因此对于音箱界的品质,也是很关注,其中德国的TEUFEL系列很好,这个品牌销量连续十七年全国前三。

1979年至现在几十年的经验,堪称一流水平的音箱制造者,旗下产品包括家庭影院系列,耳机,蓝牙音箱WIFI 流媒体音箱等,直营直销的模式为顾客也为公司提高了效率,质量好,发货快,上门安装,售后保障,打造全套奢华服务。

11

以下这款TEUFEL(德斐尔) Boomster NG升级版属于德国品质是HiFi发烧友家中必备,酷黑风格的蓝牙音箱,摆置出来立刻显示出主人的独特品味,报价2599,品质高端价格合适,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2.1声道重低音,让音质更加沉稳,降噪效果很强势,让音乐捕捉到你的内心,让内心更加美好。

12

对比哈曼卡顿卫星4来讲低音更加真实,毕竟多了个实在的低音喇叭,比哈曼的两个被动振膜要来的真实。

低中高三频比哈曼4分离还清楚,让人看上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人声、高音与低音分离很清楚,很到位,清晰流畅,层次分明,户外模式声音很大,电池也特别耐用,十几个小时连续护航都没问题。

13

蓝牙连接非常方便,做工好用料高品质,看电影时播放观影效果会很好多,且这款体积比较大,单元配置在这种带电池的便携蓝牙音箱中非常豪华,自然音质也非常之不错,总之对于音质要求比较高的用户还是非常推荐的。

双被动辐射低音单元,让低音死忠党感受到便携音箱也可以有很好的低音,都说万元以下“听个响”但这款声音真的很不错,一键环绕很厉害,有专业芯片控制的虚拟环绕声。

14

蓝牙技术足以凸显德国技术的高端,链接很轻松且很稳定,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也没有其他音箱常见的断断续续的问题,绝对会是一次很满意的购物。

专注音质,没有很多的花梢,特别有质感,真正有大音响的效果,特别喜欢听重低音的朋友,你肯定会爱上它,大品牌值得信赖。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EUFEL 音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