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食品净化机六大排名盘点,大品牌有大格局
2019-03-05 18: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的逐步关注,家用食品净化机成为主流。尤其是对于家中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家庭来说,家用食品净化机成为不可或缺的日用品。家用食品净化机品牌繁多,但不同品牌间的工艺和技术差距很大、产品良莠不齐,想要入手好的产品对行业品牌一定要有了解。根据权威机构信息整理,为你推荐排行榜十强品牌。

NO1:德国(HEPPOM)赫本

赫本(HEPPOM)食品净化机行业的"iPhone",赫本国际集团(德国)控股公司旗下品牌,总部位于德国南卡罗来纳州,德国知名的家用电器品牌,产品涵盖:食品净化机、净水器等适合于家庭中使用的家电产品。品牌创始核心成员主要由德国硅谷IT精英与前普林斯顿大学研发团队组成,以临床医学为基础,拥有多项行业内先进的外观发明专利和精密的传感及控制专利。

NO2:法国(SUNDYLEE)皇帝尼

皇帝尼又名圣帝尼(SUNDYLEE)成立于1949年,和德国赫本一样是国际知名品牌,产品涵盖范围非常广泛,高达几十万种,皇帝尼在行业内多年的行业经验使得其拥有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技术专利。皇帝尼新推出的2L食品净化机设计时尚精巧,调节方便。

54

NO3:德国(司奕)CDE

司奕(CDE)集团的总部设在德国的不莱梅,在家电产品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为了开拓中国市场,司奕于2004年在苏州出口加工区和苏州工业园区分别注册成立了两家制造工厂,凭借自己在技术和品质方面的优势,推出适合家用的家电器械产品。司奕品牌本土化之后,在家用级食品净化机行业具有一定的品牌优势,不过产品整体价格偏高。

NO4:中国保食安

保食安,国内著名的家用食品净化机品牌,所生产的家用食品净化机以亲民的价格开拓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保食安在国内的知名度较高,产品经济实惠是其最大特点,不过产品与国外专品牌间存在一定的差距。

NO5:荷兰宾果

宾果1991年成立于荷兰,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家电系统方面的产品,设计和制作工艺从德国引进,使得产品整体的用户满意度较高,口碑也不错,可惜是价格高少数人才买得起。

55

NO6:优食

优食国内较早涉及家用食品净化机的品牌,现已掌握了家用食品净化机的核心技术,2012年推出智能控温技术,改变北方低温工作环境的洗菜机工作问题,这在整个行业属于功能齐全家用食品净化机代表产品。

食品对于人体而言是生存之根本,关系到家里每一个人的健康安全,食品净化机购买务必关注大品牌,大品牌有大胸怀、有大爱。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食品净化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