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抵御甲醛侵害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2019-03-18 09: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空气健康可以说是近几年来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因为在各类排放的污染之下,越来越多的雾霾天气开始出现在了人们的生活之中,让人不堪其扰。并且让人更为让人担忧的是,那些会对人体造成极大的危害的颗粒物已经跟随空气逐渐进入到了我们的家庭之中,使人避无可避。所以,在如此严峻的事态之下,空气净化器的出现对于身处雾霾之中的人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

41

或许大部分朋友对于空气净化器的知识还是比较陌生,但其实它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并且经过多年的发展,许多品牌都已经拥有了极为成熟的技术,可以很好地防止雾霾的侵害,比如艾吉森便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之一。

说到艾吉森,或许有的朋友已经久闻其名,但对室内净化领域关注不多的朋友或许还不甚了解。其实,艾吉森自成立以来,便一直从事着室内净化领域的研究。到如今,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创造了许多先进的技术。所以,多年以来,艾吉森所研发的产品几乎是款款爆品,空气净化器同样不例外。

42

作为空气净化器中的佼佼者,艾吉森空气净化器使用了先进的3重滤网6级净化的净化模式。这种模式相比于传统的过滤模式,能够通过初效滤网、新型ATP-HEPA高分子抗菌肽滤网、GTF高效活性炭复合滤网、分子筛、冷触媒涂层、负离子释放层等,过滤出更为微小的颗粒物,使得空气更加洁净。

当然,作为空气净化器领域的代表性产品之一,艾吉森空气净化器所具有的先进技术和功能还有许许多多,而且大多都是以用户健康为核心所设计的,想必这也是艾吉森空气净化器能如此火爆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艾吉森空气净化器都是解决室内污染问题的一个极佳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艾吉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