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艾吉森家用空气净化器高效除甲醛,新房装修安心入住
2019-03-14 09: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众所周知,甲醛对人体有着巨大的危害性。长期生活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轻则会引起头晕、嗜睡等不适感,严重者会诱发癌症、白血病等疾病。尤其是在刚装修后的新房,家中甲醛气体将会无处不在,且会持续释放3年以上。

11

很多人觉得使用环保家具就可以了,而事实上,没有绝对环保的装修材料、家具等。只不过甲醛浓度在合格范围以内,但是在装修大量使用的时候,且房间封闭的情况下,甲醛浓度依然会超标,更不必说普通装修材料了。

很多人会问,这些甲醛到底来自哪里?为什么一定要用到甲醛呢?甲醛的来源是多种多样的,油漆、涂料、墙纸、地毯、人造板材、化妆喷雾等均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其中最主要的一个来源就是胶水,因为甲醛就是胶水的一部分,不含甲醛的胶水不仅贵而且效果还不好,胶水用途广泛,在装修中各种胶水粘合剂使用频率非常高,危害也相对更大。

12

网上很多除甲醛手段多种多样,但大部分方法的除醛效果都是微乎其微的,比如植物和炭包,甲醛吸附效果极其有限;比如菠萝柚子去甲醛,完全只是掩盖气味而已。目前比较有效的方法仍然是通风和使用空气净化器净化器。

前者不必说,后者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很多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并不全面,更加偏重雾霾颗粒物的净化效果,容易忽视甲醛的净化效果,所以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甲醛的性能参数。来自艾吉森KJ450F-T01F空气净化器,在甲醛处理方面就做得非常出色。

13

这款空气净化器的甲醛CADR值高达300m³/h,即便是在新装修的房间,十五天就能消除室内装修的刺鼻感,15天即可实现快速入住。甲醛属于长期挥发气体,S80在运行中会实时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并自动切换风速档位,始终保持室内处于洁净状态。

甲醛会时时刻刻危害家人健康,尤其是免疫力低下的儿童、孕妇等,致病几率显著高于其他人群。一份统计表明,在一家儿童医院血液病研究所10年收治的1800多名白血病患儿中,有46.7%的孩子在发病前半年内家里曾进行过装修。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小孩生活的空气环境质量,保证小孩生活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艾吉森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