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有用吗?央视《健康之路》给出了答案
2019-03-20 10: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很多人都知道甲醛对人体有危害,但具体是什么?清华大学建筑技术科学系的张寅平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做客央视《健康之路》节目,其表示甲醛目前已经被国际卫生组织确认为导致白血病的诱因之一。

此外,张教授指出甲醛的主要来源在于装修材料的粘合剂中。粘合剂主要组成材料脲醛树脂含有“富甲醛”(指尿素和甲醛的配比之中,甲醛含量更高,更丰富),装修材料包含一些木子地板、衣柜、橱柜都运用到了这种粘合剂,所以在新房装修完毕后甲醛逐步释放到室内,造成室内甲醛浓度超标。

36

37

在“除甲醛方式实测”环节之中,针对我们常用的除甲醛方式做了全面对比评测,其中两种方式从中脱颖而出,其一开窗通风,其二专业的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这两种方式在除甲醛实力上更强,在短时间内都能有效降低甲醛的浓度。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一直是行业关注焦点,近年来“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也成为热词,其实很多人对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效果非常质疑,那么贵的空气净化器真的有效果吗?央视《健康之路》栏目给出了准确的答案。

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选购上,很多人都会丈二摸不着头脑,其实选择空气净化器最直观的方式是选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检测的产品。美国AHAM是国际权威的空气净化器检测机构,选择这类进口品牌实力强。

38

近日,清华大学室内空气研究检测针对市场畅销除甲醛产品做了全面测试,其中包含国际知名品牌欧朗德斯打造的欧朗德斯KJ1000F-A6、飞利浦AC6608、夏普KC-CD30-W、布鲁雅尔503等,这些都是行业畅销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都具有专业的技术实力。检测人员经过测试对比后,欧朗德斯KJ1000F-A6空气净化器和布鲁雅尔503脱颖而出,基本和标称值相符,不存在虚标现象,除甲醛效果明显。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欧朗德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