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买净水器也要环保!立升净水教你如何省水
2019-03-25 10: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为了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对水资源的保护,1993年1月18日第四十七届联合国大会作出决议:确定每年的3月22日为“世界水日”,旨在解决因水资源需求上升而引起的全球性水危机。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再次倡导节约用水和优化水资源配置。

面对越来越严峻的用水环境,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要养成节约用水的意识,避免浪费。在水污染愈发严重的今天,为了保障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我们平时在饮水和用水时会更为注意水的品质,比如在家中安装净水器等设备对家庭饮用水进行净化处理,但是在使用净水器净化水质时我们也要注意避免水资源的过度浪费。

44

世界水日让大家注重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

目前市面上采用RO反渗透膜技术的净水器通常废水比数值比较高,通常在1:1到1:3之间,在净水的同时也会大量浪费水资源,因此在水资源越来越宝贵的今天,RO反渗透膜净水器与节约、环保的理念背道而驰。

46

立升超滤膜技术能有效降低废水的产生,节约水资源

但并不是所有的家用净水器都存在废水比较高的问题,如立升超滤膜净水器就不会给大家带来这样的困扰。立升超滤膜净水器采用了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技术,通过自来水形成的压力差,以超滤膜为介质,使净水从膜丝表面的微小膜孔渗出,而由于细菌及悬浮物等有害物质的体积远比膜孔大的多,所以就被截留在了膜管里。

立升超滤膜净水器采用“一进两出”的水路设计,如果要清洁超滤膜滤芯,我们只需要打开直通水龙头,附着在膜管里的有害杂质即可被冲洗出来,避免了滤芯脏堵问题的发生,而排出来的废水可以用来浇花或拖地,大大节省了水资源。另外立升超滤膜净水器工作时也不需要用电,整体更为节能环保。

47

立升超滤膜净水器性能出色,同时更加环保

立升超滤膜净水器不但拥有非常强大的净水性能,而且在过滤各种污染物和杂质的同时能保留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与天然矿物质,更适合人们长期饮用。此外,立升超滤膜净水器还具有出水量大、保养维护费用低等诸多优点,更适合家庭用户选购。如今全球水资源紧张情况普遍上演,立升净水借助于高新技术手段成为了节约利用水资源的引领者,或将引发新一轮家庭净水革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立升 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