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守护每一个家庭的新生时刻 沁园致净新生计划正式上线
2019-03-26 14: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生宝宝的诞生是每一个家庭最幸福的时刻,每位父母都希望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孩子,哪怕自己再将就,也要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就拿喝水来说,其实不少朋友知道身边的水质不佳,但平时对“水”的要求并没有很高;当了父母之后,大多都会考虑装台净水器,就是怕宝宝抵抗力弱,无形中给宝宝造成伤害。

沁园作为中国净水领域的先行者,二十多年不断地探索、创新,潜心为千家万户提供安心饮水保护,希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纯净健康的水。因此,2019年沁园集团正式发起了“致净新生”计划,竭力为新生家庭提供纯净的用水保障,见证并守护每一个家庭的新生时刻。

据悉,沁园“致净新生”计划是沁园为新生宝宝们准备的一份净水礼,欢迎宝宝们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为宝宝提供更纯净健康的家庭饮水环境,寓意着沁园助力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沁园邀请爸妈们上传与宝宝的互动视频,除了记录与宝宝间宝贵的互动时课外,也有机会获得沁园专为新生宝宝定制的净水壶一台。

除此之外,凡在沁园“致净新生”网站页面完成账号注册的新生家庭,都可以获得一张200元现金抵扣券,该券可至全国沁园线下专卖店购买无桶净水器时进行抵扣。

沁园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每个孩子获得纯净健康,让每个家庭对未来更有信心”是沁园的品牌使命,纯净的水是每个家庭的健康之源,每一滴水都需要被保障,而每一个新生的孩子都是家庭对于未来全情的期待。为了保障中国家庭的饮水健康和安全,沁园始终坚持创新,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和更多的家庭一起致净未来。

目前,沁园致净新生计划已正式上线,符合0-36月内新生宝宝条件的家庭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一起呵护新生宝宝的每时每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沁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