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关注用户需求,欧秦大家电做“集大成者”洗碗机
2019-03-26 18:09   理不清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只吃饭,不洗碗,是许多人都想实现的事情。而洗碗机的出现,恰好解决了这个需求,将人们从洗碗劳动中解放出来。有了洗碗机,人们确实不用再亲自洗碗,省力又不伤手。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又困扰着人们。洗碗机尺寸大,占据厨房空间还不好安装,而且工作的时候噪音大,看电视都看不清净。对此问题,欧秦大家电经过研究分析,最后设计出一款集成水槽洗碗机,解决了使用洗碗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让洗碗机“无可挑剔”。

41

(欧秦大家电旗下抽屉式集成水槽洗碗机) 

洗碗机分为好几种,主要有嵌入式、独立式洗碗机两种。独立式洗碗机尺寸较大,占地面积大,本来厨房就比较狭窄的,再放一个洗碗机,也太挤了,其他东西都放不下了。而嵌入式洗碗机,需要对橱柜、线路、排水口等进行大的变动,安装十分麻烦。对此,欧秦大家电开始调查分析,觉得嵌入式洗碗机是个不错的思路,但是这又存在一个问题,要想安装好嵌入式洗碗机,要对厨房进行大的变动,已经装修好的房子显示不合适。嵌入式既然不行,那半嵌入式呢?他们将目光投放在了水槽上,最后制作出了集成水槽洗碗机,将水槽和洗碗机的功能结合在一起,在不影响厨房功能和布局情况下,不需要对橱柜等进行大变动,就能把洗碗机“嵌入”厨房里,让洗碗机融入厨房,这样既安装简单,又不占据台面上的空间。

平时,将碗、盘子、筷子丢进洗碗机,一个人舒舒服服看电视,但是传统洗碗机里面有电机,还有水泵,洗碗的时候还需要高压水、循环水等过程,噪音极大,想好好看电视都不行。对此,欧秦大家电使用了市面上先进的超声波技术,让超声波产生的水分子振动来洗碗,洗碗的时候没有发出大噪音的机器,只有水分子在安静振动,大大降低了噪音。而且超声波洗碗可以全方位进行清洁,餐具不存在清洗不到的死角。

42

(欧秦大家电旗下集成水槽洗碗机洗水果图)

除此之外,欧秦大家电还不断发现用户的需求。经过调查,他们发现用户不仅想方便洗碗,还想方便洗水果、蔬菜、海鲜。于是欧秦大家电设计出的洗碗机,还具备清洗果蔬和海鲜的功能。洗果蔬的时候,超声波振子散发小气泡,接触果蔬表面的时候爆炸发生冲击力,从而将果蔬表皮清理干净,看起来新鲜欲滴。

每双手都有梦想,但没有一双手的梦想是洗碗。欧秦大家电制作出的集成水槽洗碗机,解放双手,节约时间,让人享受更多美好时光,不为洗碗而为难。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欧秦 洗碗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