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甲醛污染不要怕 选对空气净化才是最重要的
2019-03-26 10: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家居生活的空气环境对人的身心健康有极大的影响,尤其是对于刚装修的房子来说,甲醛等污染物严重损害人的身体健康,而在这种情况下,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的作用就显得尤为重艾吉森KJ600F-T01空气净化器来告诉你。

5

艾吉森KJ600F-T01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圆形设计, 初级滤芯,滤除PM100、PM10大颗粒污染物,显著延长后方主滤芯寿命;优质活性炭,让甲醛分子无处可逃,吸附能力更强,延长主滤芯寿命,过滤效率更高,有效去除新居装修污染,使用起来更省心。高效HEPA滤芯通过美国LMS检测,容量大,寿命久,纯物理式过滤不会产生二次污染,真正杜绝臭氧危害,更安全。此外,颗粒物CCM值是新国标最高等级P4级限值的3.3倍,使用寿命长,持久耐用,有效提高家居健康的呼吸环境。

6

艾吉森KJ600F-T01空气净化器甲醛去除率99%,TVOC去除率99%,出风口PM2.5读数为0;0.1—0.2微米颗粒物去除率99%以上,颗粒物CADR值达到600m3/h,甲醛CADR值达到200m3/h,效率高,速度快。净化72㎡空间理论时间仅为12分钟。这款空气净化器搭载了专利PM2.5实时数字监测,净化效果得见,激光传感器监测系统与红外线传感监测系统强强联手,持久精准监测室内污染,随时了解屋内的空气质量。

7

艾吉森KJ600F-T01空气净化器可通过精致的控制面板来调节风速、模式等等,非常方便。这款空气净化器还带有一键睡眠模式,切换到该模式后更安静,夜晚的净化更加贴心,安心入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艾吉森KJ600F-T01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