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京东京选TK01惊艳亮相联通eSIM首销大会 助力守护家庭安全
2019-03-29 17: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3月29日,中国联通联合京东在联通总部召开了主题为“联通eSIM 无卡更自由” 联合首销合作启动大会,宣布中国联通将落地商用eSIM产品,并公布了首批入选产品,标志着移动终端无卡化时代将来临。会上还宣布所有产品将在京东首销。

除了作为首销平台和战略合作伙伴外,京东旗下的自有品牌京东京选还入选了联通的首批合作品牌。其研发的京选TK01京东京选作为京东旗下子品牌,一直秉承着“为优质制造和创新代言”的服务理念,本次首批落地的eSIM产品共有两款,基于中国家庭使用场景设计,为家庭成员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其中京选TK01是一款小巧的定位设备,可以帮助用户对家中的孩子、老人、宠物和贵重物品进行实时定位、轨迹查询和电子围栏报警。

18

19

此外,同时入选的还有一款京选4G eSIM儿童手表,由于搭载了全球最精准的主控芯片Qualcomm高通8909,这款儿童手表实现了更高精准度,高灵敏度及超低功耗的产品功能。在帮助家长随时了解孩子的运动轨迹的前提下,内含的亲情电话双向语言功能,更是贴心的将这款手表变身成为孩子的随身对讲机,当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随时与家人进行动态沟通。此外,为了避免上课时孩子贪玩,家长还可远程对设备进行关闭,让孩子的守护神陪伴孩子安心成长。

前不久,三大运营商共同表示流量将进一步落实提速降费政策,民众使用移动网络将变得更加便捷、实惠,同时宽带套餐将更加多元化发展,覆盖整个家庭使用场景。而联通此次率先发布京东京选等eSIM产品,正是这一趋势下具有前瞻性的决策行为,

eSIM产品将传统SIM卡电子化后的卡密数据抛去、支持多终端运用且具有防水抗震等特有性能。可以预见,eSIM终端产品将成为未来科技数码产品发发展的主要方向。京东京选抢先推出两款成熟而具有用户洞察的eSIM产品,正是秉承了一贯的“为优质制造和创新代言“服务理念,将解决用户需求落在了实处。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京东 京选TK01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