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米粉节盛大狂欢,首款产品米家压力IH电饭煲卖到日本
2019-04-10 18: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6年3月29日,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对小米生态链进行战略升级,推出全新品牌——米家。米家经过了两年的潜心之作推出了首款产品——米家压力IH电饭煲,并喊出了“做更好的电饭煲卖回日本”的口号。米家压力IH电饭煲凭借着消费者的好评,在电商平台同类型产品中销量、信用、综合排名都稳居第一。经过三年的发展,这款新国货浪潮下的电饭煲,斩获了包括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奖在内的多个国际大奖。

压力IH电饭煲的光辉时刻

51

几年前,电饭煲的热度非常火爆,国人纷纷远赴日本去购买电饭煲,这让纯米科技CEO杨华感到非常的不解,于是下定决心,要做出更好的电饭煲卖回日本去!就在当时,纯米科技这支团队当中除了一些来自家电行业领军品牌的专业人员以外,还有一半来自知名手机公司。虽然这支团队已经足够成熟和强大,但是为了项目能更顺利的开展,纯米科技团队经过多次拜访,最终请来了压力IH技术的发明人、前三洋电饭煲事业部开发部长内藤毅先生参与研发。纯米科技就是在这种特殊团队的组成下发布了米家压力IH电饭煲。

52

几年前国人去日本抢购电饭煲,如今米家电饭煲打开日本市场,远销日本,并得到了日本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在日本,米家压力IH电饭煲已成为其本土品牌之外最为闪耀的明星产品。这是一个漂亮的反转,让身为国人的我们不得不对米家电饭煲竖起大拇指,不得不因为米家电饭煲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53

与此同时,“大陆电饭煲卖到日本”这一消息也引来了诸多台湾媒体的关注,在台湾综艺节目《国民大会》上,主持人和嘉宾就曾探讨过,还对小米将米家电饭煲卖回日本的事情赞叹不已。在台湾,现在已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米家电饭煲,米家电饭煲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别样精致的外观,同时还有智能快捷的厨房生活。米家电饭煲的智能化,让更多的台湾消费者品尝到了正宗的大陆美食。

纯米科技未来可期

纯米品牌不论从产品的颜值、质量、智能、实用上始终践行着独有的科技美学理念,推出首款产品米家压力IH电饭煲后,纯米科技没有停止对智能厨电的追求,而是秉承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念,在这三年内,先后发布了电磁炉、小饭煲等多款爆品,并斩获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和用户的追捧。经过了这三年的不懈努力,纯米科技在智能厨电领域已然是站稳了脚跟,有了一席之地。

54

对于整个家电行业来讲,电磁炉已然呈现出满溢的状态。这个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消费者不想更新换代,而是整个消费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电磁炉已经没有了选择余地,所以说,电磁炉的创新迫在眉睫。就在整个家电行业的紧要关头,纯米科技抓住了机遇,对电磁炉进行了创新和突破,圆形的机身,流畅且富有设计感。模拟灶火,采用了旋钮的方式,火力的大小可以直接通过旋钮来调节。米家电磁炉的创新和突破让广大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真正解决了传统电磁炉带来的困扰。

55

2017年,米家小饭煲获得了德国iF设计奖,通体白色的设计,以“小”为精,堪称家居艺术品。所谓艺术改变生活,智能创造生活的更多可能性。只有生活“不将就”,未来才会有所期待。纯米科技将厨房家电智能化在米家小饭煲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米家小饭煲中内置WIFI,实现APP端智能控制。APP端不仅可以提供上百种的菜谱,还可无限扩展烹饪功能,真正做到了满足人们不同的烹饪需求的同时,挖掘了更多烹饪中的其它可能性。更值得一提的是,米家小饭煲还可以进行远程操控,只要提前将食材放入锅内,下班后就有热腾腾的饭菜了。

小米公司每年都会举办一场名为“米粉节”的盛大狂欢,以感谢米粉一路以来对小米的支持与陪伴。今年米粉节,也恰好迎来了米家的三岁生日,在这个双喜临门的日子里,纯米科技再一次为用户带来匠心之作,2019年春季新品将在这个米粉节全新绽放,它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IH电饭煲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