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为爱助力,沁园致净新生计划在路上
2019-04-09 09:55   艾肯家电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在介绍2018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表示,2018年全年出生人口有1523万人,人口出生率为10.94‰,新生人口基数依然很大。

VCG211121951292

新生儿降临后面对的首要问题就是饮用水,而饮水问题又是容易被父母忽略的点。由于国内水资源有限,水污染状况也时有所闻,这些问题都威胁着饮用水的品质,让不少育儿家庭忧心忡忡。新生儿身体抵抗力弱、各器官发育不完善,极易被自来水中所含有的细菌、微生物、重金属离子等肉眼看不到的杂质所影响,对新生儿的健康成长是一个极大的隐患。

洞悉到新生儿家庭群体对高水质的要求,沁园集团启动的“致净新生”计划围绕新生儿家庭提出了安全有保障的健康饮水方案,致力于让每个0-36个月的新生宝宝都能有纯净健康的好水相伴,为千万新生家庭搭建起健康安全的水源保护“屏障”,为爱助力。

致净新生计划

作为中国净水领域的先行者,二十多年来,沁园坚持取样、探索、创新,致力于让每个孩子获得纯净健康,竭力让每个家庭对未来更有信心,这是沁园的品牌理念。

为此,2019年沁园正式启动了“致净新生”计划,邀请家中有0-36个月宝宝的新生家庭参与“致净新生”计划活动,为每一个家庭的新生时刻提供纯净的用水保障,让纯净的水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此外,沁园邀请爸妈们上传与宝宝的互动视频,除了记录这份喜悦,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沁园专为新生宝宝定制的净水壶一台。

VCG21gic20015135

所有在沁园“致净新生”网站注册账号的新生家庭,都可以获得一张200元的现金抵扣券,可至全国沁园线下专卖店购买无桶纯水机时抵扣。

水,作为人类身体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在育儿家庭中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医学资料显示,只有当人体内的水分处于“健康纯净”状态时,才能保证细胞的正常代谢速率,保证身体机能处于最佳状态,从而才能让人拥有一个健康强健的体魄以及充沛的精力,新生儿对“好水”的要求比成人更甚,安全纯净的水是保障宝宝健康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陪伴。

呵护新生宝宝的健康成长,沁园品牌行动一直在路上,为爱接力!目前沁园“致净新生”计划正在有序进行中,消费者可点击网站:https://newlife.qinyuan.cn/web/home,了解活动详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沁园 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