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新风系统七大功能,同步大自然的清新
2019-04-15 11: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1

社会飞速发展,环境问题也日益凸显,空气质量已成为现代家庭关注的重点。比如说,人们对雾霾的担忧,成长中的孩子需要新鲜空气,老人也经受不住空气中细菌的侵袭,即使在家中也难以免受其苦。

32

面对这种“会呼吸的痛”,甚至有人打起了空气的主意,“贩卖空气”的新闻不绝于耳。我们对于健康空气的追求,为应对雾霾天气,选择艾吉森新风系统,全面提升装修标准。在室内形成“新风流动场”,有效过滤PM2.5等,不开窗也能保证室内空气24小时纯净富氧。

33

艾吉森新风系统七大功能 同步大自然的清新

以后,您家的空气,也可以灌装出售啦!

功能一:除霾

34

通过新风系统,多层高效过滤网,有效拦截室外的污染颗粒,有效过滤PM2.5,坐在家里,就能享受天然氧吧的清新。

功能二:换气

35

通过“新风流动场”,打造会“呼吸”的房子,将新鲜空气引入室内,再经由排风口排出,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使得室内保持24小时新鲜氧气。

功能三:提高含氧量

36

窗户长时间的封闭,会造成室内缺氧,通过新风系统,可大大改善室内的含氧量。

功能四:祛除异味

37

将室内潮湿污浊空气排出,祛除异味,防止发霉和细菌滋生,更有利于延长建筑及家具使用寿命、

功能五:降噪

38

新风系统运行时低静音,几乎察觉不到它的存在,不用开窗就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同时避免外界噪音的干扰,让您能安享优质好睡眠。

功能六:防尘

39

避免开窗带来的大量灰尘,有效过滤室内空气,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

功能七:节能

回收排出室外的空气能量,减少热源和冷源的损失,平衡空气冷暖,减少空调能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新风系统 艾吉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