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健康生活无需等待,松下罗密欧系列洗衣机守护你的四月天
2019-04-12 11:38   智企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方式,已从基本的温饱满足转变为对健康品质的追求。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神,都离不开健康的生活方式,然而由于工作忙碌,加之生活习惯不科学,往往一不留神就会埋下健康隐患。比如过敏性鼻炎、腹泻、痤疮等症状的时常发生,很可能就是“潜伏”在衣物中的螨菌在作祟。松下罗密欧系列洗衣机搭载Care+健康净护系统,由nanoeX纳米水离子除味技术、Ag+光动银除菌技术、双极除螨技术以及自清洁系统形成全方位净护,让衣物得到深层清洁,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纳米除味,清新四月

“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天到处都是美好光景,鸟儿在春的光艳中交舞,樱花在窗前缓缓飘落,如诗如画,令人沉醉。带着这份闲情逸致约上几位好友,来一顿说走就走的九宫格火锅,可衣物上挥之不去的火锅味,却成了小仙女们的困扰。松下罗密欧系列洗衣机一键搞定,在nanoeX纳米水离子除味技术的作用下,机器运作时会不断释放纳米水离子,加之热风干燥的助力,将异味成分从衣物纤维中脱离,实现强力除味。让精致的小仙女们能清新迎接浪漫的四月天。

高效除菌,健康四月

四月正值乍暖还寒时,又是一个感冒发烧的高发期。舒适温暖的环境似乎让“冬眠已久”的微生物乍然苏醒,通过衣物悄悄的侵入我们的身体,导致感冒反复发作。松下罗密欧系列洗衣机搭载Ag+光动银双重除菌技术,在漂洗过程中注入具备除菌能力的银离子水流,再通过筒内特设的光作用令银离子与水分子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如此实现银离子与羟基自由基的双重除菌威力。使衣物在常温下即可达到99.99%的除菌率,让用户温暖健康的迎接初春的美好。

双极除螨,靓丽四月

在这个桃花漫天,春意盎然的四月,自然少不了游玩的各种摆拍,可是连美颜都无能为力的痘痘,着实破坏了踏青的好兴致。皮肤管理很到位,为什么痘痘还是反复,可能是床垫、枕套中的螨虫惹的祸。松下罗密欧系列洗衣机采用双极除螨技术,通过改变螨虫寄生的环境解决问题。首先使用高速变频风机吹出环抱式热风改变螨虫所在区域的温度和湿度,“烘杀”活螨,再利用高频劲漂水洗,对螨虫尸体、唾液、分泌物等过敏原进行深度清除,综合除螨率高于96.78%,让女神靓丽迎接绚烂的四月。

洁净也是一门学问,松下洗衣机科研团队立足用户需求,深挖产品附加功能。为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松下罗密欧系列洗衣机还具备自清洁系统,不仅省去了用户清洁内筒的时间,还避免了洗衣的二次污染。健康的生活,积极的态度,都是热爱生命的表现,这个四月,让松下罗密欧系列洗衣机守护衣物的洁净,为你开启春天的仪式感。

image.png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松下 洗衣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