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潮新出发!长虹官宣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
2019-04-16 15: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随着NBA季后赛的拉开帷幕,八支球队四场比赛为NBA季后赛首轮较量掀起首波热潮。众所周知,NBA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国际职业体育联盟,在全球拥有超过10亿受众且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成为它的关注主流。不得不说这样的吸引力除了来自NBA本身的年轻态魅力外,也归功于近些年与之合作的品牌影响力。

61

2019年4月15日,长虹与NBA中国在北京举行“合作官宣仪式”,正式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本次长虹与NBA中国组成的跨界CP,是双方共同善于创新和拼搏的气质让我们走在了一起。” 长虹股份公司总经理李伟在官宣仪式上表示。

品牌青春动态,跨界碰撞新潮玩法

回望2018年,NBA中国赛最终确定17个合作伙伴,像vivo、东风日产、耐克等等,无一不是近些年来大热的年轻化转型或扩张品牌,这些品牌都有着与NBA契合的共性,那就是拼搏、创新与速度。此次长虹与NBA中国牵手,无疑印证了长虹意欲打造更年轻的品牌印象。

近几年来,长虹品牌不断尝试更智慧、更年轻、更活力、更时尚的营销方式,邀请邓超作为品牌代言,联动《一战到底》、《蒙面歌王》、《偶像练习生》等人气栏目,从各个维度不断做出创新尝试。保持目标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的同时,不断加深用户对品牌的认同。

此前,长虹便与比利时国家队签约,成为“红魔”官方赞助商,助力征战俄罗斯世界杯,挺进四强,夺得季军,创造了队史世界杯最好战绩。这次与NBA牵手标志着长虹将再开启体育营销新篇章。

长虹股份公司总经理李伟表示:“长虹不断突破市场营销套路,创新互动新方式,此次与体育IP深度绑定合作,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搭建与消费者互动平台,通过各种创新营销方式锻造品牌年轻化形态,为消费者带来“深互动真实惠”的服务体验。”

并且长虹还宣布将与万达等进行跨界合作,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和篮球相关各类线下活动,以此来拉近品牌与喜爱篮球运动的年轻人之间的距离。

其实,早在今年初,长虹就尝试了一把反差跨界营销与故宫文创联名开发新春贺礼并,发布《朕AI法则》系列海报,以有趣的展示方式,激发情感共鸣,一改长虹在消费者心里的高冷形象,变成一个年轻、反差萌的国潮品牌,获得众多年轻消费者好评。这一系列营销活动的展开,能够看出长虹品牌年轻化战略正稳步实施,效果越加显著。

62

走进人群,让年轻化的口号变成现实

据了解,此次合作长虹还正式与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德文·布克(Devin Booker)、埃里克·布莱索(Eric Bledsoe)三名球星签约,中国的球迷们或将能够在此后的活动中与他们近距离互动。

据悉,在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之后,长虹将加强与中国篮球迷之间的互动。长虹股份公司总经理李伟表示:“我们将围绕NBA赛事以及篮球等,举行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尤其是在零售渠道,将推出消费者愿意参与、真正带来实惠的互动活动。”

去年,长虹便面向全国举行“球迷福利季”,在世界杯赛期间每天聚集600多万的用户活跃在线上平台,在线下面向用户公开招募“虹魔助威团”赴俄罗斯观赛,并在多个城市举行“要虹一起红”的球迷福利季的酒吧欢聚活动。为了让消费者深度参与,真正享受到实惠,长虹给购买长虹产品的用户准备了丰厚的优惠大礼包,如购买65吋及以上的机型每进一球减100元,购买CHiQ空调和美菱M鲜生冰箱,“进八强打八折,进决赛享半价,夺冠军全免单”等等,极大的吸引了消费者对比利时队和长虹的关注。

打通线上与线下活动,配合赛事的促销手段,成为长虹体育营销中的特色。此次与NBA中国的跨界合作,想必将会有更多福利活动面向喜爱篮球的年轻人,让长虹品牌与喜爱篮球的人们产生更多共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长虹 NBA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