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服务器 > 正文

生态速递:金山云与银河麒麟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测试
2019-04-16 17:06   中国商业电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blob.png

日前,天津麒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完成了金山云KingStack V3.0与河麒麟操作系统(飞腾版)V4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测试,测试结果显示,KingStack v3.0在国产化服务器上功能兼容性良好、性能表现优异。

QQ截图20190416160049.jpg

KingStack和银河麒麟操作系统经过深度定制和多维度适配,能够实现全功能的完美兼容。通过在飞腾服务器和银河麒麟操作系统上部署KingStack,实现底层操作系统与上层云平台的全国产化,并通过和国产办公软件领军企业WPS联合,打造硬件、操作系统、云平台、办公软件四位一体的国产化办公云解决方案。

金山私有云KingStack

金山私有云KingStack作为一套完整的私有云解决方案,深度整合了金山公有云成熟的技术方案和在大规模、分布式计算多年的实践经验,提供面向行业的全栈化私有云产品。自2015年上线以来,经过上百次产品迭代,5次大版本升级,KingStack已经日臻完善,成为国内领先的私有云平台。

当前,金山私有云KingStack已经服务于北京市电子政务云、华晨集团、央视新闻网、华录集团、潮州电信等政府、企业单位,实现了业务的平滑上云。面向未来,金山云将坚持技术创新,用更加优良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上云需求。 

银河麒麟操作系统云生态圈

Canalys的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云计算市场总体规模达到了804亿美元。中国信通院发布的《2018年云计算白皮书》预计,2021年中国公有云市场为903亿人民币。如今的云计算市场,各大厂商蜂拥而至,激烈对决。然而,从目前仅仅百亿元的云市场规模来看高达万亿元的IT基础设施市场,市场格局远未确定。

银河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基于标准版,对虚拟化、高性能计算、大数据处理分析、实时性支持进行了增强,适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中心、超算中心等大规模计算、关键业务处理等环境。2019年3月,银河麒麟支持飞腾2000+CPU的服务器操作系统V4.0.2正式发布,支持DKMS技术、软件多版本技术、OS全景管理技术等特性,让云平台有了更好的支撑。

银河麒麟为政企市场应用的云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基于飞腾CPU和银河麒麟OS的国产基础软件平台支撑。 目前,众多业界领先的云产品解决方案厂商如腾讯云、阿里云、金山云等都已经完成和银河麒麟操作系统的适配,成为国产基础软硬件生态圈的重要生力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银河麒麟 金山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