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长城哈弗F7超低售价,引领汽车消费市场再掀热潮
2019-04-18 14:09   商业观察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提到长城哈弗品牌,最先想到的就是哈弗H6,尽管哈弗H6遍布大街小巷,但是哈弗H6的外观曾经并不让年轻人钟意。因此,长城哈弗推出全新车型哈弗F7,旨在向年轻化消费者倾斜,积极开拓面向年轻人的汽车消费市场。

36

据了解,长城哈弗F7于2018年11月上市,仅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其销量已经位居SUV排行榜前列,更是在2019年2月取得销量第六名的优异成绩。长城哈弗F7作为一款针对年轻人消费的车型,通过绝妙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大批年轻潜在购车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据悉,长城哈弗F7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鹰眼式的LED大灯,LED光带式尾灯组,辅以镀铬装饰条,整体大气,层次分明,使得整车存在较强的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的是多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了较为不错的光影效果,车后身设计简单大方,使哈弗F7在视觉上看起来更美观。

据悉,哈弗F7的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尽管数字并未与同级别SUV拉开差距,但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长城哈弗F7却凭借着优秀的空间利用效率,成为不少消费者的理想车型。除了较高的空间利用效率之外,长城哈弗H7还通过不断提升内饰配置水平来提升车辆的性价比。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长城哈弗F7拥有一整套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只需上车后说一句“你好,哈弗”,就能开启语音功能,进而可实现对开关空调、启动导航、开启车窗、播放音乐等12项相关操作,增加了驾乘的乐趣。

37

与此同时,长城哈弗F7支持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开关车门、远程鸣笛闪灯、远程开关引擎、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在日常生活中拥有较高的生活实用性。另外,作为一款兼具时尚感与科技感的SUV车型,长城哈弗F7与时俱进的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视系统、主动盲点监测系统、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这样可以监测行驶中的问题,比如在看不到的地方、工作太累导致的疲劳驾驶,都可以被提醒,以免在行驶中出现事故,大大增加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38

在动力系统方面,哈弗F7匹配了集团最为先进的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345牛·米,其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更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带转向自动照明、外后视镜电加热、前后无骨雨刮等装置,方便了出行时遇到不同的问题,即使是在恶劣的冰天雪地,依然可以放心大胆出行。

作为接近汽车市场人士的透露,长城哈弗F7之所以能在短短几个月冲入销量排行榜的前十,说明长城哈弗F7已经具备了相应的实力,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哈弗F7创造更多辉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长城 哈弗F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