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善待地球,开启智能科技健康“低”时代​
2019-04-22 10: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时代的进步发展,智能科技不仅让人们的衣食住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能为保护地球环境与资源贡献力量。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人人都向往绿色低碳的生活。对于铼锶信息来说,如何将绿色健康与智能硬件创新结合,成为愈发受到关注的新议题。

近几年,针对人们对健康需求的不断扩大,铼锶信息在大数据与“互联网+”的背景下,抓住机遇紧跟科技步伐,将健康服务与智能硬件“云+端”大数据结构有机结合,创造出更加全面系统、新型智能的“大健康”模式,在行业内崭露头角。

地球需要低碳环保,生活也应更断舍简约;善待地球的同时,也应当善待我们自己。都市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愈发忙碌,久坐缺乏运动后,身体容易遭遇“亚健康”状态。也许你并没有那么多精力去健身房锻炼,而现在一根智能跳绳,可以成为你的“便携式健身伴侣”,随时随地运动自在。

这便是由铼锶信息旗下的品牌“75派”所研发的智能跳绳,不但能告别场地限制,节约宝贵时间,提升健身品质,更能将智能硬件与智慧大健康融洽结合,受到各界人士的相继追捧。

54

独具匠心的设计外观,时尚大气高颜值。360度转动计数,采用双霍尔磁场传感器配合专业算法,其精确有效度颠覆传统震动式和按压式传感器。2*2双轴承设计,使握柄与跳绳告别卡顿,旋转更灵活舒畅,顺滑流畅处重新定义舒适感,多种跳绳模式,将75派以人为本的初衷完美体现。

75派智能跳绳,不止做跳绳,更是一部个人的“运动百科全书”。只需安装“派健康”APP,每日运动的信息便可全面存储。用户可以从单次跳绳次数、时间等测耐力,从卡路里消耗数据中测减脂率,平均频次、最快频次、最大连续跳绳次数等数据透露:原来你早已爱上跳绳这项运动。全面系统的运用大数据,让人们更加贴近智能,了解自己,感知健康。

56

75派的渐露锋芒,不仅体现在智能跳绳、智能手表以及智能空气检测仪等系列产品上,更在于以环境、行为、身体以及AI智能算法的健康大数据为支撑,将老年群体、慢性病群体、中亚健康群体等皆囊括其中,在大健康管理系统下形成了健康的生态链。

注重创新与品质的交融,75派为智能健康领域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也不断刷新着人们对于智能健康的认知,改善了更多家庭的健康品质。在这提倡高效的时代,希望更多人能享受到绿色智能的低碳生活,铼锶信息也将在智慧健康领域不断探索,愿能成为更多用户的健康领路人。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铼锶信息 智能跳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