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五一出行别担心,琨山通用get智能锁新技能
2019-04-23 17:34   商业中文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不知不觉,万众期待的五一“小长假”又将来临,不少网友“蠢蠢欲动”,计划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理想很饱满现实却是骨感的,家里的老人、小孩、保姆安全问题难保证,“说走就走”根本不现实。不过,别着急!琨山通用智能锁强大的新技能,可以替你把关家中安全问题,让你时时掌握家门进出情况,安心在外尽情玩耍。

11

家中安全成担忧,游玩不尽兴

一部手机走遍天下的现代生活,让出门游玩变得愈发便捷、安全,很多年轻人正在享受“说走就走”的痛快,但是,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短期离家,让“留守成员”的安全成为心头悬的一把刀。对此,小孙特别有感悟:“我们家用的是传统锁,老人年纪大了,出门容易忘带钥匙,平时我们下班就回家,就算忘带也没关系,但是五一一走就是好几天,我怕他们把自己关在门外进不了家。”小孙说出了大多数有老人的家庭的困扰。

还有的家庭,需要家政人员假期打扫卫生、照顾宠物等,就更尴尬了。既不能将钥匙完全留给家政人员,又不能总让朋友去帮忙开门,玩也玩的担惊受怕……

12

琨山通用保护家,五一嗨翻天

针对以上情况,琨山通用智能锁表示一步一步都帮你解决,让你五一嗨尽兴。首先,针对老人出门忘带钥匙,“芯”4+1机械密码专利技术让开关门变成“傻瓜模式”,彻底摆脱“钥匙魔咒”。出门关上门后上提一下门把手即可反锁,回家按指纹即可解锁。当然,“芯”4+1机械密码专利技术还有更加人性化的考量,如果突发智能锁宕机“不听话”,指纹与密码“约好停工”,也无需紧张回想备用钥匙放在哪里,只需正确按下提前设置好的按钮式机械密码锁的密码,即可无忧解锁。

13

针对家政人员不定期的上门,更加有2套方式助你放心。首先,琨山通用智能锁可连接手机APP,掌握门锁的实时动态情况,假期期间家政人员进入家中几次、停留多长时间都清楚明了;如果还不放心,也可在APP中操作,生成一次性临时密码,只需提前发送临时密码到家政人员的短信或微信即可,他的行动由你掌握。

如果你家并没有其他人,但长期外出就是莫名的担心又怎么办呢?以琨山通用Y701为例,能够提供多种组合加密方式,指纹+密码+磁卡+APP,必须满足4项全部准确无误才能打开门锁,4重防护又省心又安心,五一游玩再也没有后顾之忧。

14

“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创新技术防盗更给力

人性化的设计让智能锁更加贴心,但论防盗技术,琨山通用要玩“硬核”。琨山通用自主研发“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为居家提供有力保护。这套系统是琨山通用研发团队历经三年精心构思和打造的,以被动防护为基础、主动防御为目标,并将6A芯级被动防护安全保障和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在技术上进行深度融合,既独立又统一的360°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智能锁在技术上的安全漏洞,是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安全升级技术。

6A芯级被动防护安全保障中,活体生物防克隆指纹头功能强大,搭载AI仿生芯片,感应速度快指纹识别高,尤其识别记忆常用指纹,可实现0.1s快速解锁,不仅速度快、识别高,认错率也相当优秀,在相关部门3000枚近似指纹测试中,认假率为0.0005%,360°识别准确。针对老人小孩而言,AI仿生芯片识别年龄广,老人指纹模糊或脱皮出汗、小孩指纹发育不全等,均能有效识别,无论你走的多远,老幼在家更放心。

15

除此之外,智能动态加密卡,拒绝被复制;20位虚位密码,拒绝被偷窥;双重认证,安全双保险;一键逃生技术,拒绝安全延时;三防sus304不锈钢锁体,拒绝野蛮开锁。

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包括:密码指纹防试开报警,安全零容忍;防猫眼开启,不留安全死角;全自动关门上锁,无假关隐患;APP实时控制,一举一动尽在掌控;杜绝小黑盒破解,杜绝强磁干扰;一体化专业电控系统,零漏洞设计。

有了琨山通用智能锁,外出隐患一步到位全解决,五一等大型假期出游尽情嗨,家庭安全也不再是你的心头累赘,甚至还能帮你保卫老幼妇孺,成为家庭里面的“第一帮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琨山通用 智能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