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高端净化器打造舒适生活
2019-04-24 10: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空气是人类维持生命体征基本要素,空气质量好坏直接体现空气污染程度,直接影响人类呼吸健康。据一项调查显示:我国城市居民每天在室内的时间超过20个小时,尤其是老年人、婴幼儿在室内的时间更长,但室内空气质量究竟如何,你关注过吗?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室内空气污染与健康》指出,目前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已经高出室外污染5-10倍,全球4%的疾病与室内空气质量相关,每年大约有200万人因室内空气污染所致疾病而过早死亡。全球近半数人处于室内空气污染中,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人类健康十大威胁之一。

41

在面对室内空气挑战愈发严重的今天,要想持续地获得室内空气的优质,为家中的老人和孩子以及自己的健康提供好的保障,你就必须时时刻刻开启着空气净化器,来不断的对室内的空气进行循环净化。

艾吉森,德国空气净化器行业标准制定者,对细节的追求极苛刻,凭着出众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售后,艾吉森在空净行业一直有口皆碑。一款优秀的空气净化器,他应该使用不同于传统物理过滤方式,能够24小时安静的守候在我们的身旁,为我们的空间提供清洁的空气,同时还能够有效地实现杀菌作用,避免空气中的二次污染,更重要的是,最好他不要产生耗材,这样既节约了我们关注和搭理空气净化器的时间,也帮助我们省了一大把的后期维护的耗材成本费用。

42

艾吉森KJ750F-T02空气净化器 HEPA 滤芯,通过欧盟严格的 EN1822 标准测试,符合医用标准,安全物理方式过滤颗粒物,搭配活性炭过滤网、冷触媒分解滤网可以分解细菌、甲醛吸附苯,有效延长滤网使用寿命。搭配双流双涡轮增压引擎减振静音独家核心技术,配合Ebm风机,它整机拥有超长的寿命,可以一年 365 天全天候开机,持续过滤家中的 PM2.5、各类粉尘、细菌、病毒、过敏原,只要回到家中,空气就是洁净、健康的。

43

另外,智能时代家居的今天,艾吉森空气净化器与时代接轨,设有激光微粒感应器,自动侦测功能令室内空气品质一目了然。自动模式启动时,机器运转风速将根据激光微粒感应器的感应数据自动切换。随时掌控室内空气品质,自动调节风速,快速提高空气质量。

想要家人拥有健康生活,清新空气是首选。面对室内空气污染众多问题,空气净化器的出现对保护家里空气质量起到了关键净化作用,高端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艾吉森,全屋净化系统量身定制,全面保护全家健康呼吸,打造智慧舒适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艾吉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