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新房除甲醛,欧朗德斯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是个好帮手
2019-04-22 10: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甲醛是一种对人体有害污染物,据室内空气质量相关调查数据显示,现代装修后房子,大多显示甲醛污染超标。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很多业主为了除了甲醛也是费尽心思,但通常在检测的时候却发现还是甲醛超标。为什么会这样呢?德国ALONDES欧朗德斯空气污染治理专家指出:主要还是源于人们对于甲醛的错误认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误区一:用环保建材就OK。按理说,选择环保建材肯定是会好很多,但也不是用了就能高枕无忧,只是说它自身的污染释放在一定的安全指数范围内,要是选购的家居设备不合格,还是有被污染的困扰。

68

误区二:房子空置可以稀释污染。有很多人认为,房子专修好后,空置一段时间再入住,这样室内空气污染就会消散。但你知道吗,甲醛的挥发期有很久,像一些新的家具直至它都用坏了塌了都不一定发挥完毕,所以为了安全,建议还是尽量买质量好一点的家具,像用胶水很多的胶合板类材料的,还是尽量少用吧!

误区三:用其他气味掩盖异味。像发现房间有异味,有的人就跑去购买一些香薰,想用其他味道来掩盖异味,这样做非常不好!先不说异味没有散尽了,新加入的香薰也有很多化学物质,很可能也会威胁身体健康,这么做甚至是雪上加霜。

误区四:用气味判断是否有污染。还有人觉得装修完家里没有异味就是安全的,这种想法当然不对!很多的污染物是无色无味的,闻不到并不代表没有!它会潜移默化地影响人的身体健康,要时刻保持警惕。

甲醛对人体的危害非常严重,轻则表现为咳嗽,呼吸困难,眼睛以及鼻腔刺痛等呼吸道疾病,重则导致流产,以及鼻腔、口腔、鼻咽、咽喉、皮肤和消化道癌症。因此,建议大家装修后一定要进行甲醛检测,如有超标,不妨尝试以下办法:

69

 

办法一:通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通风应该是一种习惯,经常性的通风才能控制住甲醛浓度!在下雨或者没有风情况下,可以使用大风扇对着窗户吹,都能起到控制甲醛浓度的效果。甲醛沸点是19℃,每上升一度甲醛挥发浓度上升0.4倍,高温,高通风量也是快速除甲醛的有效方式。

办法二:活性炭吸附。房子装修完成之后,也可以购买一些活性炭,活性炭具有很好的吸附作用,可以吸收新房内超标的甲醛气体。将准备好的活性炭包好,放在衣橱,阳台,电视柜等比较显眼的地方即可。很多人不知道,活性炭使用寿命短,只有半年左右,并且容易饱和,饱和后的活性炭就不具备治理能力,因此需要不停更换饱和炭包才行。很多人不更换炭包或炭包更换不及时,就会耽误室内污染治理进程。

办法三: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具有超强空气净化能力,是大家面对当下空气质量不太客观采用的有效保障呼吸环境方式。我们建议在即将入住或入住新居时,携带空气净化器入住新家。甲醛的潜在挥发时间长达10之久,一台多效高性能的空气净化器不仅能有效控制去除室内甲醛污染,还能净化室内霉菌,pm2.5颗粒物,粉尘,过敏原,异味等。

70

 

ALONDES欧朗德斯A9S智能家用空气净化器,在2018年IFA英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凭借高端除甲醛技术,人机交互空气质量检测功能荣获了展会之中的创意奖,搭载双流双涡轮增压引擎减振静音独家核心技术,配合Ebm风机,它整机拥有超长的寿命,可以一年 365 天全天候开机,持续过滤家中的 PM2.5、各类粉尘、细菌、病毒、过敏原,甲醛、苯等室内空气污染,让家中空气保持清新、洁净、健康。

据了解2018年Alondes欧朗德斯A系列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同时在欧盟,北美,澳洲等地区上市,便以高品质高性能高智能化等优势创下年度空净新品销量最新高。甲醛是有害,但我们可以除之,远离之。只要掌握甲醛源头的所在地以及科学除甲醛方式,不仅可以在完成去甲醛任务,还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更可以节省大量不必要的资金。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欧朗德斯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