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索尼蓝牙降噪耳机WH-CH700N 让你更专注地享受音乐
2019-04-24 10: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与1000XM3相比,蓝牙降噪耳机WH-CH700N带来了类似的设计语言以及主动降噪和出色的音质。外观方面,索尼蓝牙降噪耳机WH-CH700N显得比较粗矿,磨砂外壳配以同一色系的皮质横梁和耳罩,整体造型非常耐看。拥有降噪功能,采用的是AI降噪技术。中频尚算稳定,低频则依旧延续了索尼一贯的风格,量不大、下潜也不算深,但弹性和力度都比较不错。

按下“NC”降噪按键开启数字降噪,身处嘈杂空间也能享受安静的聆听环境。耳机内置自动AI降噪技术智能分析周围环境的噪音,选择理想的降噪模式,让你在飞机上或者其他喧闹环境下更专注地享受音乐,长按NC键可以开启这一功能。

1

索尼蓝牙降噪耳机WH-CH700N接近于模仿1000XM3的设计语言和人体工程学。它配有在耳罩和头带周围的大量衬垫,并且由于铰链式设计,耳罩可以倾斜很大程度。CH700N缺少金属使其看起来不那么优质,但这与1000XM3没有什么不同。即使是30,000卢比的耳机也没有那种优质的感觉,除了在这里和那里使用一些铜色调。CH700N在耳罩背面有一些金属闪光饰面,但整体外观相当简洁。索尼WH-CH700N耳机非常适合旅行或在办公室佩戴。轻巧的设计使其易于保持伸展,即使戴着眼镜,柔软的缓冲也能很好地贴合耳朵。

与提供基于触摸的手势控制的1000XM3不同,CH700N更为传统。所有值得使用的按钮都在两个杯子的底部。右耳罩的底部提供音量控制和切换以控制播放。在左耳罩的底部,您有电源按钮,需要您长按以打开或关闭它,一个NC按钮可以映射为打开/关闭降噪或Google智能助理,以及3.5毫米端口,使用电缆将耳机连接到设备。还有一个microUSB端口,而不是Type-C端口,这在2019年有点令人失望。最后,左耳罩上的NFC传感器将让您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连接到您的Android设备。

2

索尼在CH700N每个耳罩中装有40毫米动态驱动器,使耳机能够提供非常均衡的音质。耳机提供灵活的低音,不会超过中档。低音击中了柔软和有力的甜蜜点,这就是我喜欢我的耳机的方式。但这也意味着索尼蓝牙降噪耳机CH700N不适用于寻找额外冲击力的低音炮。中音和高端也相互恭维,乐器之间有很好的分离,并提供了不错的声场。

尽管我个人更加倾向于将索尼蓝牙降噪耳机WH-CH700N归类到和1000X系列一样的无线降噪系列,但事实上它是入门WH-CH系列当中的旗舰产品。作为 “入门旗舰” 能够有其他系列的特性加持,感觉比较微妙。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WH-CH700N 耳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