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淡奶油蛋糕食谱分享,小熊电器打蛋器轻松搅拌让烘焙不忙乱
2019-04-29 11:42   慧聪家居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慵懒的午后,烤一块精致的蛋糕,再泡一杯手磨咖啡,捧着一本散文书,静静的品尝咖啡的浓醇和蛋糕的甜蜜,这样诗意而美好的生活让人向往。然而在美好想象的背后,制作蛋糕的过程有时真的让人心累,因为在家做蛋糕实在太烦琐。但是,做蛋糕其实也可以很简单,一个小熊电器电动打蛋机就可以让烘焙事半功倍。今天就拿小熊打蛋器来打个样,掌握这个简单方法,就算新手小白也能把奶油蛋糕做出来。

制作奶油蛋糕*步,就把所需材料一一称好分开摆放,准备材料120g淡奶油、30g细砂糖和6g细砂糖、3只鸡蛋、50g低筋面粉。

图:小熊电器打蛋器DDQ-B03V1

随后把蛋白蛋黄分离,蛋黄、蛋白放入无油无水的盆中备用。蛋黄中加入淡奶油和6克砂糖,用小熊电器打蛋器搅拌均匀。再把低筋面粉筛入蛋黄液,用小熊电器打蛋器继续搅拌均匀,整个过程快速且安静。

图:小熊电器打蛋器DDQ-B03V1

接下就是打发蛋白,如果纯靠手工打发蛋白真的是要“九牛二虎之力”,所以电动打蛋器是很好的选择。设置台式的小熊电器电动打蛋器从低速至中速开始搅打,蛋清出粗泡时加入1/3的白砂糖继续搅打。直到气泡变细腻颜色变白,蛋清变浓稠时,再加入1/3的白砂糖。接上一步继续搅打,直到蛋白霜已能呈现纹路时,加入*1/3的白砂糖。再继续搅打至蛋白打发到可以拉出尖角即可。

图:小熊电器打蛋器DDQ-B03V1

*将打发好的蛋白分三次加入蛋黄液中,每次都要用小熊电器打蛋器搅拌均匀。混合均匀以后倒入6寸模具中,震一震气泡,可以在模具底下包个锡纸。混合均匀以后倒入6寸模具中,震一震气泡,可以在模具底下包个锡纸。烤箱140度预热,水浴法中层上下火140度烤30分钟,然后转160度继续烤30分钟就OK了。不过在烤的过程要随时观察上色情况,要蛋糕待稍微冷却后才可以脱模摆盘。

烘焙,其实是一件非常具有治愈性的事情。用小熊电器打蛋器慢慢打发,看着奶油、鸡蛋、面粉等一点点发生变化,心情都会有放晴的感觉。Get这份烘焙食谱,在闲暇时亲手做一块香甜的奶油蛋糕,给生活加点“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打蛋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