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给予空气更多关注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2019-04-28 14: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现代社会的生活中,由于人们的健康意识得到了普遍的提升,所以无论男女老幼,都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十分重视。不过需要值得注意的是,要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除了关注健康本身之外,还因对影响健康的因素加以重视。比如在空气污染严重的今天,空气质量便是我们不可忽视的一项关键因素。其实说到空气问题,相信许多朋友对它是既熟悉又无奈。熟悉是因为近几年来,空气问题一直都是全民关注的问题之一。而无奈则是因为想要改善空气质量并非一件易事。但是鲜为人知的是,为了尽可能地减少空气质量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室内净化领域的一部分企业已经研发出了一系列能够改善空气的净化设备,并且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这些设备的功能也变得愈加成熟。比如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2

相信了解斐纳TOMEFON公司的朋友都知道,一直以来,斐纳TOMEFON公司都致力研发出技术先进、功能强大,并且让用户满意、放心的产品。所以,每当斐纳TOMEFON旗下的产品都会掀起一股抢购热潮,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自然也不例外。它不仅在销量上高居不下,而且口碑也非常不错。当然,之所以能获此佳绩,还是因为它各项功能都非常出色。首先在过滤能力上,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采用了6层吸附过滤分解系统,不仅能够通过初效过滤网、HEPA过滤、活性炭吸附、纳米晶矿吸附、冷触媒催化以及负离子吸附将空气中漂浮的毛发、甲醛以及PM2.5等有毒物质清理出来,还能很好地清除空气中残留的二手烟及其他异味,可以说是360°的全方位净化。

3

众所周知,每当夏季来临,蚊虫都是困扰着许多朋友的一个难题。所以,在除了具有强大的过滤功能之外,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还具有驱蚊功能,能够有效地防止蚊虫的入侵。不仅避免了宝宝被蚊虫叮咬的通过,也让其他家人少了许多烦恼,非常贴心。

4

不得不说,在污染严重的今天,空气问题的确是一个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重视的问题。当然,在科技发达的今天,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优秀的净化设备来帮助我们改善空气质量。比如说,在现今的空气净化器行业之中,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