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果蔬机有用吗?除了祛农药它还可以这样!
2019-05-09 09: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健康、放心的吃是每个人都希望的,有许多人正是因为外面的餐馆可能存在地沟油而放弃了在外用餐的想法,为了食物的绿色与健康坚持每天在家自己做饭,这样的做法看似十分健康,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们所使用的果蔬实际上也充满着细菌与农药残留?而这些长期食用往往会带来十分严重的后果,针对这些问题,我们使用的果蔬机有用吗?

果蔬机有用吗?除了祛农药它还可以这样!

世界上的第一台果蔬机在2002年就由sundylee公司推出了,但是当时人们对于食用健康并不普及也导致了果蔬机无法被广泛的推广,后来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对健康也越发重视,果蔬机也成为了与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同等重要的环保家电产品。

它可以用来清洁水果、蔬菜,利用内部的臭氧发生器所产生的臭氧导入到机器内部,通过浸泡水果蔬菜达到祛除水果蔬菜上农药、细菌,可以有效帮助人们祛除清水无法清洁的细菌、农药残留等。

果蔬机有用吗?除了祛农药它还可以这样!

在清洁果蔬时,果蔬机可以有效针对果蔬上方的农药残留,激素和防腐剂等,将外部残留的细菌、虫卵、农药残留等全部消灭。除了清洁果蔬以外,果蔬机还可以消灭肉类中的激素、瘦肉精、毒素和添加剂等,针对于谷物当中的超标铬、污染物和重金属等也有办法进行清洁。

果蔬机有用吗?除了祛农药它还可以这样!

同时,果蔬机还可以充当清洁餐饮用具、婴儿奶瓶的消毒工具,利用果蔬机消过毒的水浸泡可以达到杀菌消毒的功效。假如使用果蔬解毒机处理过得水进行养鱼或者浇花都可以很好的增加鱼的活跃度以及预防花有虫害。

果蔬机有用吗?除了祛农药它还可以这样!

除了祛除农药以外,果蔬机还有以上这些功效,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呢?想要果蔬机发挥最大的功效,最好就是选择优质的产品,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果蔬机品牌推荐吧。

果蔬机品牌推荐:森意果蔬机

森意在高端厨电领域具有二十一年的经验,研发除了多款有保障并且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厨电产品。森意果蔬机针对农药残留、激素、催熟剂、化肥、细菌等有害物质都有着极强的清洁能力,通过引进的日本技术可以有效的全面清洁,加入的定时模式使用时更加方便、节能。

果蔬机有用吗?除了祛农药它还可以这样!

果蔬机品牌推荐:德国凯驰乐态果蔬机

凯驰是来自德国的清洁电器领导品牌,至今已有83年的历史,一直致力于为清洁方面研发产品。凯驰乐态果蔬机利用发生器将水电解为氧化性极强的活性基对果蔬进行消毒,针对不同的细菌可以达到90%以上的去除率。

果蔬机有用吗?除了祛农药它还可以这样!

果蔬机品牌推荐:美国科勒果蔬清洗机

科勒是美国迄今为止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拥有着百年历史,并且涉及了厨电、卫浴、家装等众多领域。科勒果蔬机采用内部的电解分离技术,通过破坏农药分子进行灭菌,价格相对于其他果蔬机产品来说更高。

果蔬机有用吗?除了祛农药它还可以这样!

果蔬机有用吗?有了它可以享受更加安全的食品体验!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果蔬机 森意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