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灰尘去无踪,家用手持吸尘器助力健康生活
2019-05-10 11: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科技的发展,在日常生活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小家电。单是地板清洁的小家电就有电动拖把、扫地机器人和吸尘器等。家用手持吸尘器是近代新兴的清洁用具,它不仅能够减轻人们的劳动强度,还能高效完成清洁工作,备受广大用户青睐,是不少家庭用户必备的清洁工具。

灰尘去无踪,家用手持吸尘器助力健康生活

手持吸尘器具有体积小,使用方便、用途广泛等特点,适用于地板清洁、车内清洁、电器清洁和桌柜清洁等。它通过电动抽风机的吸力和压力作用下,高效将灰尘垃圾吸附,达到清洁效果。一般家用手持吸尘器配有长扁吸、组合刷和地刷等配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组装使用。

灰尘去无踪,家用手持吸尘器助力健康生活

家用手持吸尘器配推荐:UONI由利手持吸尘器

UONI由利是日本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家族企业,主要从事生活家居百货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旗下产品以“精致”出名。UONI由利手持吸尘器采用卡扣式长短柄设计,立式手持灵活切换,一键启动,强劲澎湃旋风式吸力,随意满足多种清洁需求,快速带走灰尘、毛发和碎屑等各种垃圾物质,轻松助力用户高效清洁,无论是地面清洁、纺织物除尘、缝隙清理都能轻松应对。

灰尘去无踪,家用手持吸尘器助力健康生活

家用手持吸尘器配推荐:小狗手持吸尘器

小狗手持吸尘器应用直入式地刷吸口,超薄设计,能够轻松深入桌子、茶几和床等家具的底部,有效吸附灰尘垃圾。90°弯折设计,180°贴切地面,双滚轮助力推动,使用起来灵活轻巧。

灰尘去无踪,家用手持吸尘器助力健康生活

家用手持吸尘器配推荐:美的手持吸尘器

美的集团是一家家用电器、机器人与自动化、智能供应链等多元化科技集团。美的手持吸尘器升级BLDC无刷直流电机,强劲动力能够深度吸走灰尘毛发,具有MAX、标准、深层和节能四种清洁模式,吸力大小可调节,满足不同场景清洁。壁挂式设计,充电收纳同时进行,非常人性化。

灰尘去无踪,家用手持吸尘器助力健康生活

备用家用手持吸尘器,高效营造干净无尘的家居环境,助力健康生活。市场上的家用手持吸尘器的品牌和产品有很多,选用优质好用的产品,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具有良好口碑的品牌产品在质量和功能方面都是比较有保障的,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效吸附灰尘的清洁用具,不妨试试以上的品牌产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由利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