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续航新升级,有品PICOOC不忘初心坚守用户体验
2019-05-10 18:18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8日,国际知名健康大数据公司有品PICOOC旗下新一代产品——有品Mini体脂秤充电款于京东平台正式首发。此次上新,距4月19日有品PICOOC正式发布与天猫精灵的联合定制款新品,相隔尚不足20天,如此迅速的上新能力不禁引起行业关注。

据悉,有品PICOOC旗下的Mini系列自推出以来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高达140万的销量以及99%以上的好评率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而本次发布的新品,是对Mini系列产品的一次重大升级。有品PICOOC团队将传统的电池续航方式升级为充电续航,并在此基础上将续航时间做到行业领先水平——充满一次电续航12个月以上,达到市面同类产品的两倍。此升级既免去了用户购买电池的花销与更换电池的麻烦,更避免了用户频繁充电的麻烦,秉持了有品PICOOC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的一贯理念。

 坚守用户体验,乃有品PICOOC品牌立身之本

仅仅升级一下续航方式,有必要如此大费周章吗?实际上,2013年成立的有品PICOOC,从国内第一批入局智能体脂秤行业的品牌到发展成为国际知名健康大数据公司,其技术实力向来领先于行业,靠的正是有品PICOOC团队在研发产品时的精雕细琢。仅就本次升级续航方式这一点,有品的硬件团队就需要攻克两个基本问题——

第一,机身重量与储电量之间的平衡点。Mini系列本身的定位就是轻巧便携,如果一味追求更高的续航时间,那么随着内置电池容量的增加,机身重量难免也会随之增加,有品的硬件团队经过无数次打样和测试,最终确定了现在的最佳平衡点。

第二,充电时长。尽管体脂秤的使用频率并不高,但是慢吞吞的充电始终不会给用户带来优质的体验。经调研市面同类产品充满一次电需要3个小时,且续航时间仅为6个月。有品的硬件团队显然对此并不满意,而是将方案进行了升级,在保持12个月续航的基础上做到1个半小时就能充满电,再一次颠覆了行业水平。

这种对产品近乎强迫症的打磨与研发,是有品 PICOOC团队做事的一贯风格,也为有品PICOOC在市场上赢得了不俗的口碑。对于健康类智能硬件产品来说,能够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并打动消费者,凭借的无非就是专业性与产品品质。有品PICOOC恰恰是其中的佼佼者。在有品PICOOC对产品的要求中,品质尤为重要,因此在硬件结构的考量上花费了巨额成本。另外,采用真正能测出体脂的交流电、选取精准度更高的G型点式传感器、采用更安全的低重心防侧翻设计、拒绝连续上秤的数据记忆……无一不是从专业性和产品品质的角度出发,才有了如今让用户体验良好的产品。硬件出现任何一个问题无疑都将是致命的,所以必须以一种显微镜式的方法寻找问题,直到找不到问题。对专业性和品质的要求固然苛刻,但这样做带来的直接效果就是用户好评率达到了99%以上,而在行业内这是一个极难达到的数据。

  独家大数据算法,是有品PICOOC的核心壁垒

有品PICOOC的专业性和产品品质不仅体现在硬件上,更体现在其软件算法方面,而这也是有品PICOOC的核心壁垒。凭借独立研发的健康数据系统PHMS®,有品PICOOC旗下的硬件设备在测出体重、体脂、血压、体围等体征数据的同时,能够结合消费者的运动、饮食摄入等数据做交叉分析,为消费者提供全面而专业的健康指导。

不仅如此,有品PICOOC团队在软件的用户体验上也煞费苦心。为增加软件的趣味性,特别设计出虚拟形象“S博士”和“品宝儿”对数据进行解读,以一种有趣不失专业的口吻呈现给用户,健康报告瞬间变得好玩易懂;增加每天同一时间段的趋势对比曲线图,用户对自己的健身减肥成果就能一目了然;用户达成某一成就或者偷懒懈怠就会颁发相应徽章,可自行分享到社交平台,大大鼓舞了其减肥的决心……

有品PICOOC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优异的产品体验、极高的用户认可度,在消费者中打响了品牌知名度,成功领跑了整个体脂秤行业。但如果你觉得有品PICOOC只能做到这些,那你未免有些小瞧了它。本质上,有品PICOOC是一个健康大数据公司,在国际上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如今是物联网时代,有品PICOOC所积累的海量人体数据,未来将能够完成很多超乎想象的事情。比如,有品PICOOC积累的的海量人体数据能够为个人用户提供病兆预警。通过对海量数据进行深入挖掘,有品PICOOC建立了一整套完备的健康数据模型,一旦发现用户数据异常,便可及时给用户预警。假如一位用户通过上秤检测出肝脏脂肪超标,结合其他数据交叉分析后判断出用户有患上肝脏疾病的趋势,便能够立即通知用户及其家人。

畅想一下未来,你的生活中将会有智能体脂秤、智能手环、智能床垫、智能枕头、智能血压计等众多智能健康设备,通过这些设备你的身体数据无时无刻不在同步至健康数据云平台,一旦与医疗系统成功打通,只要你有病状,医生根据你的身体数据就能在线诊断,通过无人机送药上门,而现有的医疗模式将会被彻底颠覆。

如今的有品PICOOC正在一步步完成自己的使命——以硬件为入口,重构每个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方式。在未来,有品PICOOC将会扩充更多品类的产品,加入更多维度的身体数据进行交叉分析,为拥有更多有品设备的用户带来更完善的健康服务。

本次有品Mini体脂秤充电款新品的发布,可谓以小见大。不仅折射出了有品PICOOC做产品的初心——“坚守用户体验,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更体现了有品PICOOC团队所具备的快速迭代能力!相信很快,有品PICOOC将能够再次推出让广大用户惊艳的产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有品 体脂秤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