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或许你离健康品质生活,真的只差一个小熊电器养生壶?
2019-05-16 11: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愈发重视健康品质生活,目前,以精细烹饪、健康养生等为特色的小熊电器养生壶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何为养生壶?养生壶是一种用于养生保健可以烹饮的容器,其具备煮养生汤、花茶、水果茶、虫草等众多功能,它主要由耐高温玻璃制成,可避免壶身与食材发生化学反应,影响养生效果。

34

图:小熊电器养生壶YSH-C18R1

养生壶的流行在于它充分贴合当代都市女性的养生需求。拥有八大功能的小熊电器养生壶,在外观上,优雅精致,可摆在案牍如山的办公桌上,占据空间不大,一个小小角落就可摆放。在功能上,小熊电器养生壶具有英国strix温控器,可以时刻知道温度值也能控温保温,即使在忙碌的工作时间也能随时喝上一碗养生羹。尤其是采用了双旋钮的设计,让操作更为便捷。而小熊电器养生壶双盖元气炖更是紧锁每盅羹汤的营养,以及全新的下沉式炖盅,优化了养生壶的使用体验,让养生党更爱不释手。

35

图:小熊电器养生壶YSH-C18R1

另外,小熊电器养生壶在材质上,选用进口台玻玻璃作为壶身材质,以及医用级316不锈钢,材质安全的同时,也让消费者使用起来安全无后顾之忧。

或许你离健康品质生活,真的只差这一个小熊电器养生壶。在众多的养生壶品牌中,小熊电器养生壶无论是在功能,材质,还是制造工艺上,都比市面上一些养生壶要略胜一筹,想要拥有健康养生的生活,赶紧一起来pick小熊电器养生壶,各式食材任你烹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养生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