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用加湿器记住这三个要点,小熊电器教你提升家的“舒适指数”
2019-05-21 15:53   雪球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经过多年空气质量以及适宜湿度概念的市场培育,加湿器在人们生活中的普及率逐步提高,成为不少家庭的“座上宾”。然而,加湿器市场良莠不齐,再加上很多人使用方法不当,导致加湿器成了危害身体健康的危险品。那该如何正确使用加湿器?在加湿器效果面前“求而不得”的你确定自己知道正确用法么?小板凳笔记本准备好,小熊电器加湿器下场帮你做功课。

图:小熊电器加湿器JSQ-C40L1

加湿器清洗不可随性

很多人觉得加湿器看起来也不脏,就很少彻底洗刷。实际上,加湿器水箱里的水不流动,死水中会有大量霉菌繁殖,加湿器若得不到定期清理,暗藏在内的霉菌等微生物会随着喷出的气雾进入室内,散落在灰尘中或物品上。这些微生物一旦遇到适宜温度、湿度时,会快速生长,从而趁机偷袭,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

坚持每天换水,每两周彻底清洗一次,尤其是刚启用的加湿器,一定要保证清洁。另外清洗时,尽量少使用杀菌消毒剂,用流水反复冲洗,然后用软布拭去水箱周边的水垢,这样才是正确做法。目前市面上“进化”后的加湿器完全可以体贴大众的偷懒心思,小熊电器加湿器JSQ-C40L1将水箱设计为19.5厘米大口径,手可直接伸入对水箱中的水渍污垢进行清理,操作简便不用担心滋生细菌的问题。面对细菌,小熊加湿器JSQ-C40L1拥有的巴氏杀菌技术狠狠刷一波存在感,物理式PTC加热杀菌符合牛奶杀菌标准,杀掉水中有害微生物,释出洁净水雾。

图:小熊电器加湿器JSQ-C40L1

乱加“料”欠妥

虽说购买时包装内说明书摆在那里,但很多时候大家使用时并不“老实”,把加湿器用成香薰器、消毒机的人不在少数。杀菌剂、香水多含有芳香剂、防腐剂,不宜添加在加湿器中,加几滴醋的做法也不妥,因为呼吸道并不喜欢酸性的环境。有这方面诉求的话要看清楚说明,因需选择。小熊电器加湿器JSQ-C40L1可添加精油,让使用者感受闻得到的清新滋润。

至于加湿器里加怎样的“水”,也要有所斟酌。自来水中一般都含有氯,最好不要将其直接加入到加湿器中,建议使用凉白开水、纯净水或含杂质较少的蒸馏水。

加湿器湿度得有“数”

一般来说,人体适应的湿度为40%~70%,45%~65%则是身体最爱的湿度。湿度越过80%这个坎,细菌、尘螨、霉菌容易滋生,人会感觉闷热,墙上、地板和桌面等存在凝结的水汽。一旦湿度低于30%,黏膜会感到不适,皮肤干燥、眼睛发痒、鼻腔和咽喉干等症状相继而来。

一般为随时监测空气湿度,大家会被建议装个湿度计,这样对加湿器使用是否过当也会有所警惕。使用小熊电器加湿器JSQ-C40L1可以免去这一额外的麻烦,它拥有智能恒湿系统,能够实时监测室内湿度,自动调节雾量,将环境湿度控制在人体舒适范围内。

方法没有用到位,再努力也是白费。这句话套用在加湿器使用上同样合理。吃下这口安利,小熊电器加湿器手把手解救没来得及做功课的你。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加湿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