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美的食神灶Q80 Pro,精准控时灶就中国味
2019-05-23 11: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 一日三餐,三餐四季,都离不开美食的熏陶。在丰富的美食文化里,

从小菜到肉食,人们都能找出恰到好处的手法发挥出更好的味道。但想要美美的享受一顿好的食物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除了好的食材跟厨艺之外,一个好的厨房也是烹饪出美食的关键,而选择一款好的烹饪设备更是锦上添花。一款好的灶具,能够让我们在烹饪美食时更加省心,安全方便地掌握食物的口味。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灶具的需求已不是简单的烧火那么简单,多元化的烹饪方式需求使得灶具市场上的新想法层出不穷,不同的消费者有不一样的需求。

美的食神灶Q80 Pro,创新多重技术,结合用户群体不同的使用需求,集齐精准火候,智能定时和清洁便捷等优点,用更加智能便捷的功能,让家庭在烹饪方式上变得更简单和更轻松。

7

精准控时,分秒不差好味道

想要制作一道好的美食,精准的烹饪时间和火候非常重要。煲汤注重熬制时间,大菜的收汁更是关键到那几分几秒。很多时候为了煲一锅好汤,我们需要调闹钟或是守住厨房寸步不离 ,深怕错过时间,会让一道美食烧焦或是失去了原先期待的味道。而且烹饪一道耗时较长的菜式时,我们总会暂时离开灶台去忙活别的事情,稍不注意,锅内的汤汁就会溢出来洒在灶炉上,导致灶具意外熄火,存在隐患。美的食神灶Q80 Pro,精准控时,智能定时烹饪,解放时间,让你无需固守厨房。自动安全熄火,安全放心,出门在外或是霎时忘记关火,也不会有安全隐患,让你放心烹饪,毫无担心可言。

8

5.0KW大火力,畅快爆炒好滋味

美味的菜肴,火力非常重要。正如清代文学家袁牧在《随园食单》里提到的“熟食之法最重火候”,可见火候之于菜肴的重要性,它决定了一道美食的口感、味道及营养保存程度。精准的火力,畅快爆炒出来的菜肴才能有滋有味。美的食神灶Q80 Pro拥有高效的直喷系统,能够为菜肴带来强劲稳定的火力。 5.0KW直喷大火力,全新聚能火盖猛火烹饪,让火力精准掌控的同时,烹饪速度也能明显加快。

9

分体式炉灶,易拆易洗易清洁

烹饪美食一时爽,过后清洁头脑疼。一场大战下来,灶具上难免会有油烟、汤汁,水渍等,清洁起来下的功夫并不少。如果遇上不好清洁的灶具,清洗起来更是个难题。美的食神灶Q80 Pro,分体式炉灶,分气盘可拆卸,易拆易洗易清洁,就算不小心发生了溢锅,清洁也十分轻松。不仅如此,这台灶具还能台嵌两用,满足不同家庭户型需求,十分便捷。

11

一台出色的灶具,能让烹饪事半功倍。美的食神灶Q80 Pro,精准控时,精湛火力以及易清洁的贴心设计等,既满足了用户群体对味道和健康的追求,更让家庭在选择喜欢的烹饪方式上变得更加简单起来。在多元化的灶具市场上,美的食神灶Q80 Pro用创新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美的 食神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