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想家里的男人下得了厨房,首先需要这一款烟机
2019-03-21 14: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梁文道说过:“现在的新好男人,不再只是那种能带女伴上高级餐厅懂得点菜,能够准确叫出每一款酒名的老绅士。还是自己可以弄点小菜来讨人欢心的新君子。”婚姻观念随着两性地位的不断变化,谁主内谁主外已经不能分得那么清,唯有两个人互相配合,懂得走位才是婚姻关系得以长久维系之道。作为贤妻,一心为丈夫鞍前马后早已显得不合时宜,而对翘起双手,对厨事一概不管的丈夫横加指责更不可取。新时代的贤内助,是有必要以循循善诱之法,一步一步引导身边那个不谙厨艺的男人心甘情愿走入厨房。这一切,都要从打造一个男人的厨房开始。

说到打造男人的厨房,首先要说的肯定是灶头上的烟机了。其实对于身材高挑的男生来说,传统的欧式烟机宽度过长,要他们在厨房里活动的话,稍不留神就会磕碰到头,锅里的油烟还会阻挡了居高临下的视线。如此捉襟见肘的下厨体验,男生们在下厨面前望而却步也合情理。不过,如果家里有一台专为厨男打造的烟机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针对上述话题,美的专门研制出一款美的美的不碰头大吸力油烟机 C80,以“安全不碰头,烹饪更自由”为口号,让更多身材高挑的人走入厨房。下面我们来全面了解下这款产品吧。

480mm 为爱瘦身

烟机碰头的问题,本质上是因为烟机底部太低,深度太大,占用了下厨者的空间。而美的不碰头大吸力油烟机 C80,在一般烟机深度的基础上,减负了40mm。如果正常安装,烟机离灶台面的距离为70-75cm,让下厨的人有一个较大的烹饪空间。在这样的条件下,倘若还是不可避免地发生磕碰事故的话,美的产品研发团队还有另外一层保护:贴心弧形边角设计,在美观的同时,降低撞头的损伤。

风翼迅吸科技 实现全方位环吸

当烟机和烟灶的距离变大,烟机吸走油烟的难度就会增加。市面上一些把高度设置得比较高的烟机,虽然避免了碰头事故,可是吸烟的效果奇差,在烧菜时弄得整个厨房乌烟瘴气的。而美的不碰头大吸力油烟机 C80,搭载风翼速吸科技,整块风翼速吸板的前端上扬8°倾角,形成了3:4:3负压区的比例分布,使得烟机前部的空气流速加快10%,实现全方位环吸不跑烟。

智能蒸汽洗

当男生有意识去下厨以后,体贴的女生,想必也不愿辛辛苦苦烧菜的男生,在闲暇时分还要承担烟机的清洗家务。而美的不碰头大吸力油烟机 C80内置110°C高温高压蒸汽自动喷洗系统,我们只需一键操作,经过12分钟的强烈清洗,3分钟的自动烘干,烟机便能自净。据统计,这款烟机的油污洗净率高达98.5%,让我们无需在闲暇时,特意抽时间清洗烟机,静享悠闲时光,坐叹洁净新机。

请容许我再用梁文道先生的话语作结,“懂得煮红酒烩鸡和懂得用刀片剃头等量齐观,同是标准铁汉的必备技能。”厨房这个阵地,必将是男生从男孩成为男人的其中一个修罗场。未来的厨房,也不再是女生专属的宫殿。目前,将厨房的设计慢慢往男性方向偏移,是引导男生进入厨房的不二法门。在这一过程中,您是需要像美的不碰头大吸力油烟机 C80这样的一款时代里程碑式的烟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美的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