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掌控湿度小妙招!小熊电器加湿器为健康家居环境保驾护航
2019-05-24 10:42   雪球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夏天晚上闷热无比,想要开空调吹着冷气睡个好觉,万万没想到第二天一起床皮肤缺水紧绷非常难受。这时候,如果家里面放着一个加湿器,便能够在享受低温畅爽的冷气之余,还能够保持肌肤的时刻水润。其实无论是家居环境还是办公室,摆上一个小熊加湿器,都能够很好地帮助我们调节空气的湿度。小熊电器加湿器,掌控调节湿度的小诀窍,为你的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有水的地方就会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加湿器也是如此,水雾一旦被喷到空气中,就会掺杂大量的有害细菌,从而加重人的呼吸问题。小熊电器加湿器不仅贴心地采用了多效净水滤芯和活性炭净化网,深度净化水质,还设置了银离子抑菌水箱,抑制水箱内细菌的产生,呵护你和家人的每一次呼吸。

图:小熊电器加湿器

一天的不同时间段中,皮肤所需要的湿度肯定也是不一样的,因此,加湿器必须根据这一特点进行湿度调节。作为一款出色的加湿器,小熊加湿器除了拥有强大的杀菌功能之外,对湿度灵敏的调控能力也是相当出众。小熊电器加湿器特别装载了智能恒湿系统,能实时检测室内湿度,并据此自动调节水雾量,能够将环境湿度控制在人体的舒适范围(45%~65%)之内的同时,更能为鼻炎患者有效避免了呼吸不适的问题,为我们的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图:小熊电器加湿器

待在家中想要有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时,加湿器的噪音大小将会直接影响休息的质量的高低。因此,小熊电器加湿器周全地添加了减振降噪装置,使你感受静谧的水雾滋润体验。

小熊电器加湿器,时刻把控室内温度,化身你的专属加湿管家,为全家带来便捷的滋润享受的同时,更为健康家居环境保驾护航。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加湿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