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熊孩子离家出走只为逃避洗碗?云米洗碗机提升家庭幸福感
2019-05-28 13: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民以食为天,但吃完饭后的洗碗问题,却总能难倒英雄好汉。今日,四川一个小朋友因为不愿意洗碗和妈妈发声争执后离家出走,竟独自走上了高速,幸好被交警及时发现并带他离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小小的洗碗问题也能引起家庭矛盾,其实有一个云米洗碗机,一切自然迎刃而解。

熊孩子离家出走只为逃避洗碗?云米洗碗机提升家庭幸福感

图:云米洗碗机

云米互联网洗碗机采用15000Pa高水压脉冲式冲洗水流,上下两层360度无死角冲洗,可以更干净清洗碗筷。除此之外,云米互联网洗碗机还采用了70度高温清洗,可以除掉常见的细菌。尤其是跟上智能时代的洗碗机,搭载PTC热风干燥系统,70度高温热风二次消灭细菌,且不使用期间也可定期进行70度高温热风循环除菌。不仅洗得干净和消灭细菌,还能呵护你的双手。

熊孩子离家出走只为逃避洗碗?云米洗碗机提升家庭幸福感

图:云米洗碗机

为了更符合中国家庭使用习惯的产品,迎合不同品味的高品质生活要求,云米家电所推出的洗碗机还针对普通洗碗机腔内积水有残留,易滋生细菌异味的问题。云米家电的洗碗机,特别设置自动烘干保鲜功能,用户可在手机上设置,洗碗机预设每隔8小时注入0.5L新水冲刷内部,排清积水,再高温烘干,彻底排清积水,防止滋生细菌异味,适合长期存放碗碟。除此,云米电器的洗碗机还有智能科技加持,可在APP上设置夜间清洗时间段,每次清洗可在APP上选择预约洗,洗碗机会自动在夜间电费低谷段清洗,更加省电便捷。

熊孩子离家出走只为逃避洗碗?云米洗碗机提升家庭幸福感

图:云米洗碗机

有了云米洗碗机,从此洗碗不再是难题,再也不怕熊孩子作妖了!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云米洗碗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