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长城车怎么样?哈弗F7x,尊享轿跑SUV的极智
2019-05-30 14:50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早在2015年,长城哈弗就开始了红蓝标战略,红标主打豪华、蓝标主打年轻运动。在同款车型上通过外观、内饰和配置的变化,以较小的成本就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使得各个车型可以覆盖到更多年龄段的用户,是红蓝标战略的成功之处。但现在国内汽车市场的主流消费人群逐渐变成了90后,红蓝标战略显然满足不了更加个性化的需求。2018年哈弗用一个全新的车系——F系取代了蓝标车型的位置,F系与原有的H系互相独立,将年轻化、个性化、网联化做得更加彻底。F系的前两款产品哈弗F5和哈弗F7在去年正式上市,现在又迎来了一款由内而外都更加年轻化的轿跑SUV——哈弗F7x。那么长城车怎么样呢?

图片1.jpg

在外观方面长城车怎么样?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的是哈弗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语言,车头进气格栅进行熏黑处理后更为凶悍,两侧全新造型头灯看起来更为硬朗,再配合LED光源头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620/1846/1660mm,与其他版本无异。哈弗F7x溜背式车身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最美天际线穹顶,美丽的车身增加了星空元素,丰盈新潮的轮廓让这款长城汽车达到了0.3的风阻系数,美化外观的同时更能降低油耗,2.0T极智运动版百公里油耗仅为7.8L。

哈弗F7x聚焦智能驾驶和智慧互联,打造安全、开放、高速的智能互联生态系统。哈弗F7x搭载哈弗功能最强大、最全面、最开放的哈弗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基于最新安卓平台打造;其智能网联科技包括: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智能APP远程控制、7×24h智能私享管家服务、800万+在线版权音乐、40万+高品质音乐、29种电台分类、3000个在线广播、同级最大12.3英寸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大屏双屏联动等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语音识别率达97%,同级最高,同时,支持20种方言同级最强口音识别能力。更有FOTA升级通过“云端在线升级"的方式定期获得新的特性和功能,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免去用户前往4S店线下升级的麻烦。看完哈弗F7x的智能配置,你觉得长城车怎么样呢?

动力方面,哈弗F7x极智运动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极智运动版还搭载了一套四驱系统,匹配了全地形控制系统,再加上前麦弗逊/后双簧臂独立悬架的辅助,可以过滤掉路面大部分震动,能够满足多种地形和环境。看完动力方面,你觉得长城车怎么样呢?

图片2.jpg

对于当下年轻人来说,汽车不只是代步工具,更变成了身份和品位的象征。哈弗F7x拥有时尚潮流的外观、智能炫酷的黑科技以及澎湃的动力,诸多高科技的运用更让追求新潮的年轻人眼前一亮。综上,你觉得长城车怎么样?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F7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