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法国FOCAL与奥迪Q7的诱人缠绵
2019-06-03 09:13   青辰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独特的味道,如火锅之于重庆,米粉之于桂林,热干面之于武汉,种种美味都让人留念忘返!每一款汽车喇叭也有它独特的风格,有的细腻精准,干净清爽;有的强劲豪爽,冲击力大;有的柔美甜润,温暖感性。在这么多琳琅满目的音响品牌中,只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听音风格的器材就可以了,因为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在试音室听了很多品牌音响,奥迪Q7车主最终被FOCAL打动了心!

1

2

奥迪Q7改装汽车音响清单:

前声场:FOCAL165 W-RCII二分频套装 一套

FOCAL Kit n°7 中音喇叭  一对

低音炮:FOCAL P25 FS 低音炮 一个

功 放:FOCAL FPX4.400 SQ功放 两台

FOCAL FPS1500 功放

线 材:德国蟒蛇单晶铜 CA-002  

FOCAL 165W-RCII它的内部“W”结构三明治音盆,这种设计对于中低音的解析和表现力非常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FOCAL 165W-RCII的中低音强劲有力,不会感到失真,听起来特别有韵味。

3

4

A柱倒模效果

5

Kit n°7 中音效果图

一般我们看到高音单体,多半采凸起的半球型计,这种设计很直觉,高音单体的外观像是声向外扩散的形状。但是FOCAL的设计偏偏相反,膜形状一样是半球型,但却是向内凹,直觉上像和声波传导的形状不太一样,可是这种设计很重要的理由。

传统凸起的半球单体,因为高振膜的形状,所以音圈直径大约和振膜大小相当,由振膜外缘推动单体。内凹式高音单体不然,因为振膜内凹,所以音圈直径大约只有振的一半,从振膜凹下去的中央推动单体。内凹高音单体因为音圈的直径少了一半,音圈的质也减少了一半,更轻的音圈不仅提升效率,也高音运动的速度、反应都更快。

6

7

FOCAL165 W-RCII 中低音安装效果

分频器的作用通俗的说法就是让高中低音区分开来,让声音有层次感喇叭的分频器是量身定制的,它对声音的处理也是针对某一套喇叭而设定的,可以把全频带的音频分割成若干频段,使不同的频段分别在对应的喇叭中发声。

8

整齐的线材安装,采用的是德国蟒蛇单晶铜线材,是一种高纯度无氧铜。其整根铜杆仅由-一个晶粒组成,不存在晶粒之间产生的“晶界”(‘晶界”会对通过的信号产生反射和折射,造成信号失真和衰减),因而具有极高的信号传输性能。

9

11

升级完毕的奥迪,有了FOCAL 165W-RCII加持,首先原车喇叭那种浑浊沉重的声音没了,一下子变得很透亮。其次我们试听了高中低音还有人声,发现中低音非常有特色,沉稳有节奏感,立体氛围很强烈。至于人声,那就更加惊艳了,清晰、明亮、整体显得很温柔,这次改装效果出乎意料地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FOCAL 音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