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随手拍”海尔: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里的海尔智慧洗衣机
2019-06-03 11:05   财经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海尔衣联网“社区洗”模式在巴基斯坦落地生根。6月2日,巴基斯坦网友Ayesha Ahmmad在“随手拍”网站上传了一张名为“海尔物联网智慧洗衣机”的照片。照片中,两种不同颜色的洗衣机靠墙摆放,左边还有一排供人休息的桌椅。据了解,这是Ayesha Ahmmad在旁遮普大学的海尔智慧洗衣店拍摄的。

41

旁遮普大学里海尔智慧洗衣机

旁遮普大学的智慧洗衣店是巴基斯坦第一家智慧自助洗衣店。据了解,该店今年1月份开业,配备的具有杀菌功能的洗衣机,有效满足该校学生们对健康高效洗衣的需求。旁遮普大学始建于1882年,是巴基斯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该智慧洗衣店开业以来,每天都有很多学生来使用海尔智慧洗衣机,Ayesha Ahmmad 也是其中一员。“通过手机APP,能即时查看洗衣机使用状况,还能随时预约和进行支付,很方便。”Ayesha Ahmmad说。

42

    海尔“社区洗”正在全球复制推广

巴基斯坦是继日本、美国、印度后第4个复制“社区洗”模式的国家。旁遮普大学的物联网自助洗衣店仅是海尔“社区洗”在全球落地的一个缩影,在中国国内,2015年起,海尔“社区洗”已经进入全国1000余所校园、公寓及酒店;在海外,海尔“社区洗”成功落地印度加尔哥迪亚大学等部分高校,还在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复制。其中,AQUA“社区洗”在日本的智慧洗衣领域已经取得了73%的市场份额。

海尔“社区洗”一直走在全球共享洗衣领域的前列。作为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海尔智慧家庭已经形成了两大差异化优势:一是场景,二是生态。其中,“社区洗”作为物联网智慧场景的一部分,是海尔衣联网在校园、社区等不同场景下,针对用户的具体需求,提供差异化的智慧洗衣方案。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以海尔洗衣APP和IOT云平台为基础,海尔搭建起全球最大的物联网洗衣云平台,未来海尔还将在全球更多地区落地“社区洗”模式,不断为用户定制智慧洗衣方案。

你与海尔有动人的故事吗?你想与全球用户一起交流生活中的点滴吗?上传你与海尔的照片,一起分享吧!参与活动入口详见: https://www.imsilkroad.com/active/ssp/index.php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尔 洗衣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