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华米科技发布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和智能手表 售价699元起
2019-06-11 18: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华米科技今日发布了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和AMAZFIT智能手表2两款新品。其中米动健康手表搭载华米科技自研的黄山1号芯片,售价699元;智能手表2则采用高通Wear 2500和黄山1号芯片,售价999元起。

据悉,米动健康手表采用华米自主研发的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可7*24小时进行心率监测;支持ECG心电测量;采用四面环绕按压式设计,测量信号更精准。

米动健康手表采用黄山一号作为主芯片。支持NB-IoT独立通信,可实时报告紧急健康事件,无需蓝牙连接手机,可实现七天续航。

这次发布的另一款新品AMAZFIT智能手表2屏幕为2.5D水漾屏,采用陶瓷表身工艺。配置上,智能手表2采用了高通Wear 2500平台,内存为512M,存储空间为4G。

据介绍,智能手表2是华米旗下首款支持4G Volte通话的智能手表,内置eSIM模块,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同时具备28小时续航能力。

功能方面,智能手表2可连接蓝牙耳机听歌,本地存储超100首歌曲;支持支付宝扫码支付,同时内置NFC功能,支持百城公交、门禁和智能门锁。

除了发布两款新品,华米科技还推出了米动健康云服务1.2版本和一系列会员体系,不同的会员可享受不同层次的专家心电解读、电话问诊和图文问诊等服务。

在价格上,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售价699元。AMAZFIT智能手表2标准版售价999元,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售价1499元,ECG版本为1299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米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