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华米科技的AMAZFIT智能手表,或让智能可穿戴设备进入新篇章
2018-09-21 16:26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7日,华米科技在北京正式召开了年度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AMAZFIT智能手表、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以及“黄山1号”智能新品。其中,AMAZFIT智能手表的出现,让人们发现了原来除了运动,智能手表还能干这么多事儿。

图片7.jpg图片2.jpg

运动领域一直是华米科技擅长的地方,在AMAZFIT智能手表内就加入了多达11种不同的运动场景识别,不论是户外跑步、健走还是室内单车、椭圆机,更甚至是棒球、足球等运动,AMAZFIT智能手表都能准确的识别并且记录数据。而内置高精度光学传感器,更是可以24小时记录下用户的心率变化,尤其是在运动时出现的心率失常会立即提醒,防止意外发生。

图片3.jpg图片4.jpg

除了运动之外,华米科技则将目光放在了别的地方。AMAZFIT智能手表内置了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可以利用语音指令让手表自己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查查今天的天气如何,上下班的路上堵不堵车等等。更重要的是,AMAZFIT智能手表接入了米家智能平台,可以联动家中的智能家居设备。目前,AMAZFIT智能手表已经可以控制11大类的智能设备,后续还会支持更多。

图片5.jpg

而NFC芯片的加入,则让AMAZFIT智能手表获得了移动近场支付的功能。目前AMAZFIT智能手表支持了超165个城市、20000余条公交、地铁线路的刷卡功能,并且完成了全路测,稳定性高;华米科技还表示,后续将通过升级固件的方式,让AMAZFIT智能手表支持门禁卡模拟和NFC芯片银行卡刷卡功能,让人们真正摆脱钱包的束缚,动动手腕轻松刷卡。

图片6.jpg

可以说AMAZFIT智能手表的问世,给予了我们智能可穿戴设备更多的可能性,原来手表还可以这么玩。目前,这款AMAZFIT智能手表已经在天猫、京东、拼多多预售,799元的价格也非常划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米科技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